当前位置:首页 > 嵌入式 > 嵌入式软件
[导读]诺基亚7以及诺基亚6(2018)这两款中端智能手机几个月前便在中国上市了,在那时,这两款手机还仅仅为中国特供手机。不过,现在事情已经发生了变化。近期,HMD旗下的两款手机现

诺基亚7以及诺基亚6(2018)这两款中端智能手机几个月前便在中国上市了,在那时,这两款手机还仅仅为中国特供手机。

不过,现在事情已经发生了变化。近期,HMD旗下的两款手机现身到了FCC,这两款手机的型号分别是TA-1045、TA-1016。

 


诺基亚新机现身FCC:7或6(2018)即将登陆美国

通过FCC的申请文件,HMD证实这两款手机为版本不同的同一款设备,据推测,这款手机应该是诺基亚7或是诺基亚6(2018)。文件还指出在所有的运行模式中,这两款智能手机不支持任何任何非美国渠道,也就是说该机其实是美国的特定机型。

遗憾的是,我们并不能敲定这款手机到底是诺基亚7还是诺基亚6(2018),仅仅清楚这款手机的电池容量为3000 mAh。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此前报道,美国众议院能源和商务委员会通过一项立法提案,拟要求字节跳动在法案生效后 165 天之内剥离对 TikTok 控制权,否则将被美国各大应用商店禁止上架。据路透社称,众议院计划在本周二或周三就这一法案投票。

关键字: 美国 TikTok 字节跳动

业内消息,日前美国总统拜登宣布将对中国制造的网联汽车展开调查,声称中国以不公平做法主导未来的汽车市场,中国车的网联操作系统会收集有关美国公民和基础设施的敏感数据并回传中国,还可以远程访问车辆或致其失灵,从而对美国国家安全...

关键字: 美国 汽车

2月28日,市场监管总局公布了最新一批无条件批准经营者集中案件列表,其中包括“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与成都高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经营者收购鼎桥通信技术有限公司股权案”。具体交易概况为:华为与成都高投集团等经营者拟共同收购鼎桥公...

关键字: 诺基亚 华为 鼎桥通信

业内消息,近日美国商务部长雷蒙多称,到2030年美国将生产全球最先进逻辑芯片的大约20%,并得到从原材料到包装的国内供应链的支持。

关键字: 雷蒙多 芯片 美国

2月26日消息,虽然6G时代还没有到来,但是不少厂商都已经暗自发力相关技术了,一些欧美大厂已经开始组建联盟玩起来了技术封锁的路数。

关键字: 6G 英伟达 诺基亚

业内消息,昨天 vivo 宣布和诺基亚达成全球专利交叉许可协议,该协议涵盖双方在 5G 以及和其他蜂窝通信技术方面的标准必要专利。诺基亚在声明中指出,该协议解决了双方在所有司法管辖区的所有待处理专利诉讼。

关键字: vivo 诺基亚 5G 专利交叉许可

业内消息,诺基亚智能手机将再度与大家告别,伴随着昔日的诺基亚制造商 HMD Global逐步去诺基亚化,目前芬兰诺基亚官网已经正式移除了手机板块,官网原有手机板块(nokia.com/phones)链接跳转至 HMD G...

关键字: 诺基亚 手机 HMD

业内消息,近日外媒Visual Capitalist统计了有史以来最畅销的15款手机的手机,其中诺基亚、苹果包揽前十。

关键字: 手机 诺基亚 苹果

业内消息,近日OPPO宣布与诺基亚签署全球专利交叉许可协议,协议涵盖双方在5G和其他蜂窝通信技术方面的标准必要专利。双方在协议签署后将结束在所有司法管辖区的所有未决诉讼,协议具体条款按双方约定保密。这表明历时两年七个月的...

关键字: OPPO 诺基亚 5G 专利交叉许可

2024年1月24日,中国,深圳——今日,全球领先的智能设备创新者OPPO宣布与诺基亚签署全球专利交叉许可协议,协议涵盖双方在5G和其他蜂窝通信技术方面的标准必要专利。双方在协议签署后将结束在所有司法管辖区的所有未决诉讼...

关键字: OPPO 诺基亚 5G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