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嵌入式 > 嵌入式软件
[导读]苹果公司今日发布了2017年度《供应商责任进展报告》。报告显示,绝大部分苹果供应商都遵守了工人每周最多工作60个小时的规定。苹果每年都会发布这样一份报告,今年已进入第

苹果公司今日发布了2017年度《供应商责任进展报告》。报告显示,绝大部分苹果供应商都遵守了工人每周最多工作60个小时的规定。

苹果每年都会发布这样一份报告,今年已进入第十一个年头。今年的报告显示,在2016年,98%的苹果供应商都遵守了工人每周最多60小时工作时长的规定,创下历史最高水平,而去年的该比例为97%。

此外,苹果供应商去年还减少碳排放15万吨,相当于31000万辆汽车一年的碳排放量。自2013年以来,苹果还通过“净水项目”节省了38亿加仑的淡水,足以为地球上的每个人提供18杯水。

去年,苹果审计了705家供应商,高于2015年的574家。通过这些审查,有三家供应商被苹果除名,主要因为未符合环境、劳动力、健康或安全方面的标准。

苹果负责供应链责任的高级总监宝拉·佩尔斯(Paula Pyers)称,在供应链改善方面,2016年是表现最好的一年。

苹果在报告中称:“我们认为,供应链上的每个人都应该得到尊重。从严格的标准到改善工作环境,保护地球,苹果提高了供应商和整个行业的门槛。”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4月17日消息,虽然苹果迟迟未能推出折叠屏iPhone,但其实内部已经研发多年,只是尚未解决一些硬性问题没有量产,比如屏幕折痕、不耐摔等。

关键字: 苹果 A17 台积电 3nm

IDC近日发布的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初步数据显示,苹果iPhone全球销量在今年一季度的销量下降了9.6%。

关键字: iPhone 苹果 端侧AI

业内消息,近日苹果CEO蒂姆·库克访问印尼首都雅加达,在与印尼总统佐科·维多多会晤后表示,苹果将考虑在印尼生产的可能性。

关键字: 苹果 库克 印尼

上海2024年4月16日 /美通社/ -- 近日,住友制药与富勒签约,引入FLUX WMS系统,以提升仓储物流管理的数字化水平,富勒方案已应用于第一三共、泰尔茂等多家日本医药企业。 住友制药由住友制药投资(中国)有限公...

关键字: 供应链 数字化 仓储物流

英国竞争与市场管理局(CMA)日前表示,对美国科技公司可能会操纵全球AI市场感到担忧。

关键字: AI 谷歌 苹果 微软 Meta

业内消息,苹果公司CEO库克当地时间4月15日抵达越南河内,开始为期两天的商务访问。当地媒体报道,库克将在为期两天的访问中与苹果用户、开发者和内容创作者会面。库克周一在x上发布了在河内与音乐家的照片,喝了一杯鸡蛋咖啡。

关键字: 苹果 CEO 库克 越南

作为公司提高供应链韧性战略的一部分,该举措将助力Microchip实现40纳米专业工艺

关键字: 半导体 供应链 晶圆厂

【2024年4月10日,德国慕尼黑和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讯】全球功率系统和物联网领域的半导体领导者英飞凌科技股份公司(FSE代码:IFX / OTCQX代码:IFNNY)宣布其OPTIGA™ Trust M安全控制器现...

关键字: 物联网 控制器 供应链

据美国加州圣克拉拉县高等法院最新公布的文件,苹果公司近日起诉了一位名为Andrew Aude的前员工,指控其向媒体和其他科技公司泄露敏感信息,违反了公司保密协议和劳工法,苹果寻求超过2.5万美元的损失赔偿。

关键字: 苹果

春光明媚,万象更新。3月29日,深圳市集成电路产业总结大会暨深圳市半导体行业协会第八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在深圳盛大召开。安芯易作为深圳市半导体行业协会的副会长单位,与众多业界同仁共襄盛举,共同探讨集成电路产业的未来发展趋势与...

关键字: 半导体 集成电路 供应链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