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嵌入式 > 嵌入式软件
[导读]现场服务技术公司Servicemax已与软件和服务公司PTC合作,提供使用射频识别,卫星,远程低功耗(LoRa)RF或Wi-Fi技术的物联网系统,在用户注意到问题甚至出现故障之前,以报告

现场服务技术公司Servicemax已与软件和服务公司PTC合作,提供使用射频识别,卫星,远程低功耗(LoRa)RF或Wi-Fi技术的物联网系统,在用户注意到问题甚至出现故障之前,以报告一台设备何时启动在某些情况下。

 

被称为联网现场服务(CFS)的系统去年发布,由设备制造商,维护公司和设备用户使用。这些用户包括公用事业公司,石油天然气公司和制造商。ServiceMax的产品管理高级总监Amit Jain说,CFS采用各种无线技术(包括RFID)来捕获传感器数据,而在某些情况下,它也使用有线连接。

该软件旨在管理有关每个资产及其现场服务的数据,以及将来的服务计划。它使用户能够安排服务并跟踪与该资产一起使用的零件和库存。

ServiceMax移动应用程序(适用于iOS,Android或Windows)通过允许技术人员查看特定资产的详细信息,通过在该系统中输入该资产的ID号码,并在该领域记录新信息,从而增加了另一层可见性,表明哪些部分正在使用,提供什么服务和完成这一点所需的时间。Jain解释说,数据可以收集,管理和存储在云端。

解决方案的最新补充是去年发布的ServiceMax的CFS IoT 传感器系统,用于提供资产和基于云的服务器之间的自动连接。ServiceMax提供可应用于设备(可包括温度,湿度和振动传感器或运动检测器)的传感器,尽管Jain表示,该技术的大多数用户已经拥有自己的传感器。传感器通过ZigBee,Wi-Fi,卫星或其他无线技术将数据转发到PTC ThingWorx平台,该平台解释了收集的数据。ServiceMax软件然后管理结果并将其分发给相应方。

耆那解释说,当资产是可移动的,并且其位置必须跟踪其条件和服务状态时,客户最常使用RFID技术。虽然设备传统上定期进行定期检查和维护,但是这些访问之间出现的问题可以使用户不受干扰,有时会导致操作故障。“历史上,”耆那教说,“直到发生问题,很难知道有问题。” 一旦用户注意到机器的动作不正确,就可以打电话。

使用CFS,例如,如果设备上的振动或温度传感器检测到其测量的变化,则基于云的软件会接收到该更改,并可向现场人员或管理员发出警报。过去,耆那教说,跟踪大量数据对于大多数公司来说太麻烦了。“数据量可能会相当大,”他解释说,“但近年来,将传感器数据存储在云中变得经济可行。”

该数据不仅能够防止设备故障,还可以使公司根据常规传感器读数运行分析。这使得企业能够了解其设备的运行情况,以及下一次维护访问的安排时间和时间。

使用CFS系统的客户平均提高了18%的生产力,因为他们不再花时间手动填写文书工作或打电话来了解有关资产的细节。此外,公司进行了客户满意度研究,发现使用该技术的用户满意度提高了11%。此外,他说,技术提高效率,因为工作人员在访问现场时对维护问题有更好的了解,因此可以带来适当的工具和更换部件。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罗德与施瓦茨与SmartViser携手开发了一种用于测试符合欧盟销售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新Energy Efficiency Index(EEI)标签法规的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的核心是R&S CMX500,这是...

关键字: 智能手机 Android iOS

磁致伸缩液位计是一种常用的液位测量仪器,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食品等行业的液位测量。然而,由于各种原因,磁致伸缩液位计在使用过程中可能会出现一些故障。本文将介绍磁致伸缩液位计常见故障的识别和排除方法,以帮助用户更好地维护...

关键字: 磁致伸缩液位计 测量仪器 故障

ABB变频器是一种广泛应用于工业领域的电力调整设备,具有高效率、高功率因数和优秀的调速性能等特点。然而,在实际使用过程中,ABB变频器也可能会出现一些故障,影响其正常运行。本文将介绍ABB变频器常见故障及相应的维修方法。

关键字: ABB变频器 电力调整设备 故障

(全球TMT2023年8月23日讯)全球营销衡量与体验管理平台AppsFlyer近日发布《2023电商App营销现状报告》。全球电商App显示出了较为强劲的韧性,并展现了较多的积极趋势与亮点。 报告最新的...

关键字: APP iOS 安卓 PI

报告显示:全球电商 App 获客花费接近50亿美元 北京2023年8月23日 /美通社/ -- 全球营销衡量与体验管理平台 AppsFlyer 近日发布《2023 电商 App 营销现状报告》。尽管面临全球经...

关键字: APPS BSP iOS Android

伺服系统是一种高精度、高可靠性的运动控制系统,被广泛应用于机器人、数控机床、自动化生产线等领域。然而,在长期使用过程中,伺服系统也会出现一些故障,影响设备的正常运行。

关键字: 伺服系统 故障 数控机床

摘要:转向架轴箱轴承是高速列车动车组重要的旋转运动部件,它在复杂多变的工况下极易出现由疲劳、过载等原因导致的失效,因此,轴箱轴承的运转可靠性直接决定着列车的行车安全。为了满足动车组运营维护中动态化、系统化的安全保障需求,...

关键字: 轴箱轴承 故障 诊断

配电变压器是供电环节中最重要也是最普遍的一次设备,要使配电变压器保持长期安全可靠运行,在日常的运行维护和管理方面十分重要。运行中的配电变压器,绝大部分安装在室外,所以它经常 受各种变化着的气候条件的影响。另外,变压器所带...

关键字: 配电变压器 设备 故障

尽管安装增长放缓,全球游戏 App 获客花费仍高达 267 亿美元 经济低迷导致 2023 游戏 App 营销优先考虑收入指标,用户增长次之 北京2023年3月9日 /美通社/ -- 今天,全球营销衡量与体验管理平台...

关键字: APPS iOS Android BSP

10美元以上符合条件的交易仅需2.99美元运费 北京2023年2月2日 /美通社/ -- 全球移动跨境电商平台Wish的母公司ContextLogic Inc.今日宣布,其正分阶段推出2.99美元固定运费服务。该服务适...

关键字: APP 移动 EXPRESS iOS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