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嵌入式 > 嵌入式软件
[导读]华为公司近日发布了一段新预告片,该片公布了华为研发的新一代手机电池充电技术。该技术能使手机电池在5分钟内充好近一半电量,能够很好地满足用户对电池快速充电的需求。下

华为公司近日发布了一段新预告片,该片公布了华为研发的新一代手机电池充电技术。该技术能使手机电池在5分钟内充好近一半电量,能够很好地满足用户对电池快速充电的需求。下面就随嵌入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相关内容吧。

 

华为发布全新充电技术:5分钟48%且不伤电池

隶属华为公司的瓦特实验室目前正在研发新一代快速充电技术,这一技术可以在短短5分钟内将手机电池的电量提高到48%。快速充电技术在开始充电50秒左右开始发挥作用。可以看到,该技术中的电池相较普通手机电池具有更多的连接器。

这项技术需要将电池取出,并通过外部设备对其进行充电。可拆卸电池在2015年非常普遍。而现在,手机用户们不会反对可拆卸电池卷土重来,但可能不会觉得它充满新意。

据《电脑世界》杂志的一篇文章报道,该技术使用的设备配有一个屏幕罩,该手机电池的容量为3000毫安。有分析认为,这项技术一旦上市,必然会引起手机用户们的强烈反响。华为公司可能是为下一届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进行宣传而公布了该技术的预告片。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4 月 25 日消息,4 月 25 日,国际数据公司(IDC)发布 2024 年第一季度中国手机市场跟踪报告,荣耀以 17.1% 的市场份额拿下第一,华为占 17.0% 位列第二,OPPO、苹果和 vivo 分别位列第三...

关键字: 荣耀 华为

业内消息, 近日华为全新Pura 70系列手机正式开售引发广大 数码爱好者追捧,但是有网友注意到这款手机的“AI修图”功能,竟然可以将照片中的人物衣服消除,并拍成视频发布网络。

关键字: 华为Pura70 华为

深圳2024年4月17日 /美通社/ -- 今日,华为举办全球分析师大会,在"加速迈向网络智能化"主题论坛中,华为数据通信产品线副总裁赵志鹏发表了主题演讲,阐述了华为全面引入AI技术,从组件级、任务级...

关键字: NET 华为 智能化 网络

逆变器是把直流电能(电池、蓄电瓶)转变成定频定压或调频调压交流电(一般为220V,50Hz正弦波)的转换器。它由逆变桥、控制逻辑和滤波电路组成。

关键字: 电警棒 逆变器 电池

4月24日消息,华为今日举办了2024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发布会。

关键字: 华为 12nm EDA 半导体

安装电池。打开电池槽盖,按照正确的极性安装新电池,注意只能使用碱性电池。当长时间不使用仪器时,应取出电池,以免电池腐烂。

关键字: mileseey 激光测距仪 电池

磷酸铁锂电池是指用磷酸铁锂作为正极材料的锂离子电池。而锂电池是一种由锂金属或锂合金为负极材料,使用非水电解质溶液的电池。

关键字: 锂电 磷酸铁锂 电池

锂离子电池的正极材料主要有钴酸锂、锰酸锂、镍酸锂、三元材料、磷酸铁锂等。其中钴酸锂是目前绝大多数锂离子电池使用的正极材料。

关键字: 磷酸铁锂 锂电池 电池

4月22日消息,华为最大对手爱立信已经证实要在中国区裁员。

关键字: 华为 12nm 手机 卫星通信

业内消息,上周第 21 届华为分析师大会在深圳开幕,大会期间华为云核心网产品线总裁高治国表示,华为携手浙江移动完成了全球首个 5G-A(5.5G)核心网智能差异化体验保障方案的预商用部署。

关键字: 华为 5.5G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