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嵌入式 > 嵌入式软件
[导读]如今智能手机已经融入进了我们的生活,不仅涉及到我们很多信息资料,照片之类的。对于手机而言还是我们的移动钱包,绑定了我们多张银行卡和支付宝,当然还有炒股之类的软件

如今智能手机已经融入进了我们的生活,不仅涉及到我们很多信息资料,照片之类的。对于手机而言还是我们的移动钱包,绑定了我们多张银行卡和支付宝,当然还有炒股之类的软件。一旦手机被黑客侵入控制,后果将不堪设想。在智能手机中漏洞最多的就是安卓手机了,因为下载软件的地方比较多,这就给一些人制造了一个机会,将木马植入到软件中导致手机信息被盗钱财流失,这样的事件并不少见,主要是软件管理不规范导致的原因。

 

前几天,外媒曝光了高通芯片上的一个重大漏洞,如果黑客一旦成功利用这个漏洞,那么它就可以获得这台手机的完全控制权限,对于我们来说,将会面临重大损失。据Digital Trends保守估计,受影响的智能手机数量可能高达 5 亿台!其实早在几年前,这个漏洞就已经存在,据说这个漏洞是高通特意引进去的,它原本是想为系统服务,没想到反而泄露出了获得手机的控制权限的方式,这对于用户来说,始终是一大威胁。好在黑客控制手机还有一定的条件,要么直接通过手机USB接口导入,还有一种方式是通过软件下载植入,后者的可能性是最大的。所以在下载软件的时候一定要小心,当然凡事还得留个心眼,不要将全部银行卡都开通网银进行绑定手机。

 

其实对于现在的智能手机来说,大部分都是单系统,一旦系统受到木马和黑客的攻击,那么自己的隐私信息将彻底暴露在他们面前。很多手机厂商也在提升手机安全在系统上做了很多优化,但效果并不明显。就目前来说,估计最安全的应该是双系统手机了,酷派锋尚MAX使用的双系统,提升了手机的安全系数,这也是酷派的黑科技,就凭借这个黑科技,酷派在海外备受关注,得到了印尼和越南的用户的认可。如今海外渠道逐渐完善又回归国内市场,双系统得到了商务人士和白领的欢心。

 

其实对于酷派锋尚MAX的双系统,是由开放性系统和封闭式的安全系统两部分组成,这两个系统完全隔离并不会相互影响,相当于两部手机,把手机号码照片和视频都放在安全系统中,开放性系统可以随便下载软件以及连接街边WiFi完全没有问题。双系统带来了两种体验,不用再担心会不会被植入木马导致信息被盗,而且这两个系统切换需要凭借指纹或者密码,所以安全系数非常高。

 

不仅如此,封闭式的安全系统中还拥有金融商店,可以将网银,支付宝安装在封闭的安全系统中,里面还有理财应用,购物类和支付应用,带来了绝对的安全。对于酷派手机来说,这也是消费者备受热捧的主要原因,互联网时代,黑客盛行,一不小心手机用户就会中招,双系统可以说是酷派最成功和实用的黑科技了。

 

除了双系统,酷派手机系统还自带“酷管家”,内置有应用锁,可以对应用进行加密保护,并且还有安全箱,云防盗的功能,双重加密让用户的隐私无懈可击。估计这是目前安全系数最高的手机了, 就连安全系数很高的iPhone在它面前也要逊色一点。

现在的智能手机虽然很多,更新也快,但大部分都是在拍照,配置,颜值上大提升,却忽略了这个最本质的安全问题,这是目前智能手机的一大棘手问题,手机安全一直都是消费者最关注的。从酷派海外和国内市场渠道的建设以及备受消费者热捧来看,综合体验远比配置重要很多,提升安全系数的同时,在颜值,拍照和性能上大提升,才能让消费者使用手机更放心。这是酷派成功的最大秘诀,黑科技用在了最实用的地方,而不是一个噱头。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双系统将是下述内容的主要介绍对象,通过这篇文章,小编希望大家可以对双系统的相关情况以及信息有所认识和了解,详细内容如下。

关键字: 双系统 Windows Linux

罗德与施瓦茨与SmartViser携手开发了一种用于测试符合欧盟销售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新Energy Efficiency Index(EEI)标签法规的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的核心是R&S CMX500,这是...

关键字: 智能手机 Android iOS

(全球TMT2023年8月24日讯)2023年8月23日,时值实时3D引擎Unity在华设立合资公司Unity中国一周年之际,Unity中国正式推出Unity中国版引擎——团结引擎。Unity全球CEO John Ri...

关键字: UNITY CE Android 开发者

报告显示:全球电商 App 获客花费接近50亿美元 北京2023年8月23日 /美通社/ -- 全球营销衡量与体验管理平台 AppsFlyer 近日发布《2023 电商 App 营销现状报告》。尽管面临全球经...

关键字: APPS BSP iOS Android

数字机顶盒是一种数字技术下的多媒体娱乐中心,可以实现电视节目接收、播放、存储、网络应用等多种功能。随着科技的发展,数字机顶盒的设计方案也在不断进步和优化。本文将介绍数字机顶盒设计的几种实现方案。

关键字: 数字机顶盒 Android Linux

21ic 近日获悉,原小米 9 号创始员工李明在社交媒体平台公布了旗下首款产品乐天派桌面机器人,为全球首款 Android 桌面机器人,面向极客和发烧友的 AI + 机器人。据悉,李明两个月前宣布创业并进军 AI 领域,...

关键字: 小米 Android 桌面机器人 AI

尽管安装增长放缓,全球游戏 App 获客花费仍高达 267 亿美元 经济低迷导致 2023 游戏 App 营销优先考虑收入指标,用户增长次之 北京2023年3月9日 /美通社/ -- 今天,全球营销衡量与体验管理平台...

关键字: APPS iOS Android BSP

量子计算领域的新里程碑,来了! 谷歌科学家证明,通过增加量子比特的数量,就能降低量子计算的错误率。

关键字: 谷歌 Android Windows

「卫星通讯」正在被普及到每一台智能手机当中。普及的动机并非是消费市场的一个刚需,其实更像是将差异化的功能「抹平」成一个标配。时下,支持「卫星通讯」功能的智能手机只有苹果的 iPhone 14 系列与华为的 Mate 50...

关键字: 卫星通讯 Android 智能手机 iPhone

Android是Google开发的操作系统,支持多种指令集架构 (ISA),包括Arm和x86,多数使用Android的设备都采用Arm架构芯片组。新兴RISC-V架构是免费开放指令集架构,任何人都可用它设计芯片,且无需...

关键字: 谷歌 Android RISC-V架构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