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嵌入式 > 嵌入式新闻
[导读]全球领先的嵌入式解决方案供应商赛普拉斯半导体公司(Cypress Semiconductor Corp.)(纳斯达克代码:CY)近日宣布,赛普拉斯PSoC® 4 MCU已整合到由翱捷科技设计的全新LoRa SiP(System In a Package,系统级封装)之中。翱捷科技位于中国上海,是一家由阿里巴巴集团直接投资的半导体公司。全新的ASR6501 SiP使用了超小6平方毫米封装规格,集成了赛普拉斯PSoC 4100S Plus MCU以及Semtech公司的LoRa收发器。这款系统级封装

全球领先的嵌入式解决方案供应商赛普拉斯半导体公司(Cypress Semiconductor Corp.)(纳斯达克代码:CY)近日宣布,赛普拉斯PSoC® 4 MCU已整合到由翱捷科技设计的全新LoRa SiP(System In a Package,系统级封装)之中。翱捷科技位于中国上海,是一家由阿里巴巴集团直接投资的半导体公司。全新的ASR6501 SiP使用了超小6平方毫米封装规格,集成了赛普拉斯PSoC 4100S Plus MCU以及Semtech公司的LoRa收发器。这款系统级封装芯片拥有极佳的性价比,兼具数字和模拟信号感知能力,可帮助物联网开发人员将智慧城市、智慧小区、智慧工厂和智慧农业等中所需的远距离、超低功耗产品快速推向市场。

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阿里云IoT总经理库伟表示:“阿里巴巴正携手合作伙伴在中国部署低功耗的广域网,此举将为数十亿台联网设备提供网络支持。阿里巴巴提供了可快速布网的Link Wan平台和网络侧解决方案,我们的合作伙伴翱捷科技提供了性能优异,性价比很高的LPWAN芯片,而赛普拉斯的PSoC MCU正是ASR6501产品的重要组成部分。”

赛普拉斯PSoC系列MCU基于Arm® Cortex® M0+打造,目前已被广泛的物联网应用所采用。该系列产品具有大量的可编程模拟和数字模块,可轻松配置为定制化模拟前端(AFE)、带运算放大器和滤波器的信号调节电路,或者包括I2C、UART和SPI在内的数字外围设备。迄今为止,PSoC架构卓越的灵活性和集成度已经赢得了超过20亿的产品出货。 PSoC 4100S Plus拥有频率高达48 MHz的CPU、128 KB闪存、16 KB SRAM和数十个可编程模拟和数字模块。欲获取关于赛普拉斯PSoC4 MCU的更多信息或者获取开发套件,请访问云栖大会的赛普拉斯展位(智联网生态区D3-108)。

赛普拉斯物联网、运算及无线事业部高级副总裁Michael Hogan表示:“我们继续在物联网设备和解决方案领域抢占全球领导地位,而中国市场的快速发展为赛普拉斯提供了巨大机遇。与翱捷科技的合作强化了我们在阿里巴巴生态系统中的参与度,推动我们灵活的PSoC运算技术更好地融入不断增长的中国物联网市场。”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此战略布局将Wi-Fi HaLow置于台湾无线网络产业中心

关键字: Wi-Fi 无线网络 物联网

芯科科技推出其迄今最高能量效率且支持能量采集功能的无线SoC

关键字: 物联网 能量采集 SoC

【2024年4月24日,德国慕尼黑讯】英飞凌科技股份公司(FSE代码:IFX / OTCQX代码:IFNNY)发布全新PSOC™ Edge微控制器(MCU)系列的详细信息,该系列产品的设计针对机器学习(ML)应用进行了优...

关键字: 物联网 机器学习 MCU

TDK株式会社(东京证券交易所代码:6762)新近推出InvenSense SmartEdgeMLTM解决方案,这是一种先进的边缘机器学习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了在可穿戴设备、可听戴设备、增强现实眼镜、物联网 (IoT)...

关键字: 机器学习 物联网 传感器

TDK 株式会社(东京证券交易所代码:6762)隆重宣布其具有片上处理能力的 InvenSense SmartSonic™ICU-10201 超声波飞行时间 (ToF) 传感器全面上市。该传感器可助力实现高性能和低功耗的...

关键字: 飞行传感器 物联网 机器人

硕特Smart Connector应用在著名的瑞士最佳应用程序奖(Best of Swiss Apps Awards) 中荣获铜牌。 这些奖项是应用程序行业最受认可的竞赛之一,享有很高的国际认可度。

关键字: 连接器 物联网

Wxsmart是Weller的首款一体式手工焊接平台,提供全过程控制技术、最大的连接性和可追溯性,并支持物联网标准

关键字: 物联网 智能焊接

全球智能城市运动代表着城市环境设计、体验和导航方式的重大转变。这一重大变革部分是由数字化转型和物联网(IoT)技术推动的,这些技术正在将城市基础设施和城市景观重塑为智能连接中心。这一趋势的核心是符合智能城市独特需求的先进...

关键字: 数字化转型 物联网 Wi-Fi

Qorvo 畅谈 Wi-Fi 7、BMS 及 Sensor Fusion 的革新之力

关键字: Wi-Fi 7 BMS 物联网

物联网(Internet of Things, IoT)作为一种新兴的信息技术体系,正在以前所未有的速度渗透到各个行业和社会生活的方方面面。物联网概念的提出与发展,标志着人类步入了一个全新的数字化时代,它将实体世界与虚拟...

关键字: 物联网 IoT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