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嵌入式 > 嵌入式新闻
[导读]微控制器领导供应商新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于2月27日至3月1日参加德国纽伦堡Embedded World 2018嵌入式电子与工业电脑应用展,多项热门应用方案与创新产品将同时展出,如:以NuMaker® PFM 物联网旗舰开发平台打造之智能家居参考方案、无线充电方案、无线供电与资料传输方案、LoRa (LPWAN) 电子徽章和DALI-2 灯光控制解决方案;以及采用Arm® Cortex®-M内核之NuMicro® M0564、Mini57和 NUC970系列产品。

微控制器领导供应商新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于2月27日至3月1日参加德国纽伦堡Embedded World 2018嵌入式电子与工业电脑应用展,多项热门应用方案与创新产品将同时展出,如:以NuMaker® PFM 物联网旗舰开发平台打造之智能家居参考方案、无线充电方案、无线供电与资料传输方案、LoRa (LPWAN) 电子徽章和DALI-2 灯光控制解决方案;以及采用Arm® Cortex®-M内核之NuMicro® M0564、Mini57和 NUC970系列产品。

即将于Embedded World 现身之新唐创新应用方案如下:

lNuMaker物联网智能家居参考方案:以 NuMaker-PFM 系列开发平台与 Arm® Mbed® 系统建构之物联网解决方案,搭配无线传输、多样感测器与微控制器,将资讯经由网路传送到云端以实现智能家庭应用;同时搭配Amazon Alexa 服务,使用者可透过语音控制环境箱。

l无线充电方案:新唐针对不同功率提供多款无线充电方案,其中15W 无线充电 TX 方案采用新唐基于 Arm®Cortex®-M0 内核的 NuMicro® Mini57 微控制器做为主控,提供FOD (Foreign Object Detection) 异物检测功能且转换率高达 85%。

l无线供电与资料双向通信电动牙刷:方案之发送与接收端采用高速1T 8051内核之NuMicro® N76E885与 N76E616作为主控;方案提供过电流保护,也让使用者在进行无线供电的同时,亦能进行资料双向通信,高度整合有助于节省成本。

lLoRa (LPWAN) 电子徽章:LoRa低功耗广域网络 (Low Power Wide Area Network, LPWAN) 适用于长距离、低功耗与低数据量传输之物联网应用场景,经由电脑端、网关控制一个或多个 LoRa 透传模块及LoRa 装置节点。LoRa 透传模块与 LoRa 装置节点采用新唐 Arm® Cortex®-M0 内核的低功耗 Nano100 微控制器为主控,采用极省电架构设计,建构出主从式星状网络。

lDALI-2 灯光控制解决方案:DALI-2是一种室内灯光控制协定。本方案采用新唐Arm® Cortex®-M0 内核的NuMicro®Mini57微控制器,建构出包含DALI-2控制元件、控制装置与总线介面的DALI-2照明系统,并可支援控制装置的单主机、多主机模式。NuMicro® Mini57的高运算能力与内建硬体除法器,可快速处理资料、展现细致调光控制,亦可实现复合式装置应用。

NuMicro® 微控制器家族新品与其特色如下:

lM0564 – Arm® Cortex®-M0内核、最高可运行至 72 MHz、内建 256 KB Flash、20 KB SRAM、提供高达 8 组UART、20通道12-bit ADC、12通道 16-bit 高解析度 PWM 运行速度高达144 MHz、并提供可调整输出/入介面电压的管脚,能够支援电压范围1.8V至5.5V之外部元件,适用于智能电表相关应用。

lMini57 – Arm® Cortex®-M0内核、最高可运行至 48 MHz、内嵌 32 KB Flash 及 4 KB SRAM、12-bit ADC内建两组取样保持电路 (Sample and Hold),可以同时量测两路类比讯号,并内建一组8阶可调整增益放大器(PGA),可放大微小讯号,省去PCB板增加外部元件之成本,适合无线充电、马达控制和IoT装置等应用。

lN76E616 – 高速 1T 8051 微控制器,提供可配置 18 KB Flash 和 512 B SRAM 、具备高抗干扰 能力 8KV ESD HBM、400V MM/ 4KV EFT,并自带LCD驱动电路,可支援 3x32、4x32 和 6x30 COM/SEG,适用于工业控制、家电与仪器仪表等应用。

lN76E885 – 采用1T 8051内核,提供可配置 18 KB Flash 和 512 B SRAM ,具备高抗干扰 能力 8KV ESD/ 4KV EFT、支援两个 UART 并可运行至781.25 kHz,适合应用于温度控制、电源管理和 LED 控制模组。

lNUC970 – ARM926EJ-S 内核、内建2组10/100M高速乙太网路MAC、支援双USB 2.0 高速Host与装置、并且堆迭封装64 MB DDR II的记忆体于LQFP包装内,适合作为物联网闸道器。

展览信息

日期: 2018-2-27 至2018-3-1

地点:德国纽伦堡展览中心 (Exhibition Centre, Nuremberg, Germany)

新唐摊位:4A-527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此战略布局将Wi-Fi HaLow置于台湾无线网络产业中心

关键字: Wi-Fi 无线网络 物联网

2024年4月11日,中国——意法半导体的ST25R100近距离通信(NFC)读取器芯片独步业界,集先进的技术功能、稳定可靠的通信连接和低廉的成本价格于一身,在大规模制造的消费电子和工控设备内,可以提高非接触式互动功能的...

关键字: 嵌入式 数据读取器 芯片

芯科科技推出其迄今最高能量效率且支持能量采集功能的无线SoC

关键字: 物联网 能量采集 SoC

【2024年4月24日,德国慕尼黑讯】英飞凌科技股份公司(FSE代码:IFX / OTCQX代码:IFNNY)发布全新PSOC™ Edge微控制器(MCU)系列的详细信息,该系列产品的设计针对机器学习(ML)应用进行了优...

关键字: 物联网 机器学习 MCU

TDK株式会社(东京证券交易所代码:6762)新近推出InvenSense SmartEdgeMLTM解决方案,这是一种先进的边缘机器学习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了在可穿戴设备、可听戴设备、增强现实眼镜、物联网 (IoT)...

关键字: 机器学习 物联网 传感器

TDK 株式会社(东京证券交易所代码:6762)隆重宣布其具有片上处理能力的 InvenSense SmartSonic™ICU-10201 超声波飞行时间 (ToF) 传感器全面上市。该传感器可助力实现高性能和低功耗的...

关键字: 飞行传感器 物联网 机器人

单片机是一种嵌入式系统,它是一块集成电路芯片,内部包含了处理器、存储器和输入输出接口等功能。

关键字: 单片机 编写程序 嵌入式

深圳2024年4月23日 /美通社/ -- 全球AI解决方案与工业级存储领导品牌宜鼎国际 (Innodisk)持续深化边缘AI布局,今(23)日发表全球首创"MIPI over Type-C"独家技术,让旗下嵌入式相机模...

关键字: AI 嵌入式 相机

在智能家居日益普及的今天,无线开关作为实现家居自动化的重要工具,受到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然而,对于许多家庭来说,如何将现有的普通灯具接入无线开关,实现远程控制,仍然是一个值得探讨的问题。本文将详细阐述普通灯具接入无线...

关键字: 无线开关 智能家居

为增进大家对嵌入式主板的认识,本文将对嵌入式主板以及嵌入式主板常见问题及其解决方法予以介绍。

关键字: 嵌入式 指数 主板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