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嵌入式 > 嵌入式新闻
[导读]领先的嵌入式分析技术供应商UltraSoC与领先的实时操作系统软件跟踪工具专业厂商Percepio AB日前共同宣布:双方将携手打造业界最全面的设计与调试解决方案,来帮助客户实现完整的、稳健的实时系统。通过结合Percepio的Tracealyzer工具,将为基于实时操作系统(RTOS)的嵌入式软件提供实时运转行为的洞察分析能力,加上UltraSoC基于硬件的通用监测和分析平台后,这种合作关系使得嵌入式开发团队可实现提高系统性能,以及在可预测性、功耗、安全防护和安全性等方面获益匪浅,同时还有加快上市时间和

领先的嵌入式分析技术供应商UltraSoC与领先的实时操作系统软件跟踪工具专业厂商Percepio AB日前共同宣布:双方将携手打造业界最全面的设计与调试解决方案,来帮助客户实现完整的、稳健的实时系统。通过结合Percepio的Tracealyzer工具,将为基于实时操作系统(RTOS)的嵌入式软件提供实时运转行为的洞察分析能力,加上UltraSoC基于硬件的通用监测和分析平台后,这种合作关系使得嵌入式开发团队可实现提高系统性能,以及在可预测性、功耗、安全防护和安全性等方面获益匪浅,同时还有加快上市时间和降低系统开发成本等其他优势。

嵌入式软件系统是从轻量级的物联网传感器到高性能计算(HPC)平台等多种电子产品的核心,但易于产生不定时发生的错误,这是很难发现、几乎不可能预测或防止再次发生的。同时,传统的芯片设计需要使用调试工具来确保芯片的量产就绪。然而,传统的硬件调试工具对在现场的完成系统既不能发现更不用说阻止这些变化或问题:它们会显著影响性能或功耗,影响其它事情的安全防范能力和安全性。

通过此次合作,Percepio和UltraSoC的嵌入式调试工具能够实时交流和分享重要信息,以保证全系统的监控,有效地保证最高的性能和可靠性。

“UltraSoC的通用半导体调试、监控和分析平台是我们的Tracealyzer可视化环境的一种理想的补充”,Percepio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Johan Kraft 表示。“通过整合我们的工具并为行业提供从未见过的产品,将给两家公司带来大量的机会。”

UltraSoC 首席执行官Rupert Baines 补充说:“我很高兴能够用Percepio突破性的Tracealyzer工具来满足客户的其它需求。通过提供一款随时即用的、能够将软件和硬件分析完美地结合在一起的产品,我们同时提供给客户的上市时间缩短及开发成本降低将会意义重大。”

Percepio已被使用FreeRTOS、RTLinux、VxWorks及其他环境的设计师所广泛采用。UltraSoC的分析硅知识产权(IP)也可被设计用于任何硬件平台,为半导体产品设计人员提供硬件调试时所需的嵌入式分析和智能。把这两种工具结合在一起,可确保系统设计人员受益于一个集成化的嵌入式分析解决方案。通过实现Percepio的Tracealyzer与UltraSoC的IP模块同步,给系统设计人员提供了一种前所未有的工具,来观察其嵌入式硬件和软件。

Percepio的Tracealyzer嵌入式软件调试工具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洞察力,去观察复杂的多线程实时操作系统或基于Linux的软件系统的运行行为,从而提高开发产品的效率,缩短上市时间并提升软件质量。Tracealyzer已经被应用环境极为严苛的公司所采用,包括工业、机器人和钻井等等行业。

UltraSoC的嵌入式半导体IP简化了那些复杂和强大芯片的开发,甚至是在异构多核系统。UltraSoC的嵌入式分析功能也在广泛的应用领域内支持系统开发商,例如在汽车行业的安全防范和安全性领域内,自动驾驶汽车正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变化和风险;此外还有大数据应用的优化,从搜索到数据中心,包括物联网在内的网络安全等。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在德州仪器不断推出的“技术前沿”系列博客中,一些TI全球顶尖人才正在探讨目前最大的技术趋势以及如何应对未来挑战等问题。   想象一下,当您的汽车在高速公路上飞

关键字: 技术前沿 无人驾驶

面向未来的可组合计算平台可满足未来计算范式的需求

关键字: ultrasoc 嵌入式 计算平台

UltraSoC和ResilTech日前宣布了一项合作计划,双方将结合其专业知识和技术来进一步提高汽车系统的功能安全合规性,尤其是符合ISO26262标准。UltraSoC的嵌入式分析技术为需要

关键字: risc-v ultrasoc resiltech

此项“安全类别的最佳展示奖”特别颁发给了UltraSoC的基于硬件的网络安全产品Bus Sentinel,以表彰该解决方案能够通过监测、检测和防御攻击的扩散,从而保护各种消费类设备。

关键字: ultrasoc

UltraSoC日前宣布:已任命Ryoden 公司作为其在日本的技术代表

关键字: ultrasoc ryoden intralink

Arm的自定义指令最早将在2020年上半年在ArmCortex®M33CPU中开展,而新的和现有的被许可人将无需支付额外费用,因此SoC设计人员可以为嵌入式和互联网添加自己的指令而不会出现软件碎片的风险。

关键字: CPU 嵌入式 技术前沿 自定义指令

根据今年早些时候发布的2019年关于嵌入式市场研究的报告,虽然物联网、嵌入式视觉、机器学习和其他新兴技术的重要性日益提高,但C和C ++仍是嵌入式开发中占主导地位的编程语言。

关键字: c python 嵌入式 技术前沿 ++

近期,据外媒报道,硬件革命将人工智能推向主流,它大大削减了 AI 系统的训练时间和成本,没有让 AI 变成了一场鲜有人能够参与的军备竞赛。

关键字: 人工智能 技术前沿 机器学习

电子血压计具有小型化、低功耗、智能化程度高的优点,在使用上有便携和易操作的特点,从而呈现出家用化的趋势。本文给出了完整的携带式电子血压计硬件设计方案,并基于 MS

关键字: 单片机 嵌入式 技术前沿 携带式电子血压计

近日,大港股份发布公告称,将以约 14 亿元的价格出售全资子公司江苏艾科半导体有限公司给镇江兴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大港股份表示,本次转让艾科半导体全部股权,旨在进一

关键字: 技术前沿 艾科半导体 大港股份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