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嵌入式 > 嵌入式新闻
[导读]近年来,H5的技术越来越火,带动的相关CSS框架越来越受欢迎,可以说已经应用到每一个网站上了。CSS技术的不仅应用起来非常的方便,效果还非常具有审美观。作为开发工具,CSS框架一直处于不断进化和改进的状态,因此我们强烈建议您关注眼下的趋势。这篇文章会带您了解2017年最流行的5种CSS框架。

近年来,H5的技术越来越火,带动的相关CSS框架越来越受欢迎,可以说已经应用到每一个网站上了。CSS技术的不仅应用起来非常的方便,效果还非常具有审美观。作为开发工具,CSS框架一直处于不断进化和改进的状态,因此我们强烈建议您关注眼下的趋势。这篇文章会带您了解2017年最流行的5种CSS框架。

1. Bootstrap

这个框架是GitHub的明星产品之一,被认为是拥有最好的响应性的CSS框架。专为前端开发而设计,有助于构建web设计理念、移动优先项目、网格系统、排版和按钮等。

 

Bootstrap没有任何附加功能,但是有第三方插件可用,除了常规的HTML元素,还具有其他常见的UI元素。其核心原则是RWD和mobile first。Bootstrap版本3支持各种浏览器(最新版本),并且自Bootstrap 2开始,框架支持响应式网页设计。Bootstrap 4版本目前正在开发中。

Bootstrap非常受欢迎,但并不是说他比其他的框架要好。大多数人用它是因为它的受欢迎程度,由于这一点,有很多资源可用(如教程,额外的插件等),使得使用Bootstrap更容易。

2. FoundaTIon

FoundaTIon是一个开源项目,是CSS框架界的另一巨头。众所周知,它得流畅性和响应性非常好,可以用于许多用途:构建网站、创建电子邮件模板、构建移动和web应用程序。

 

这个框架对用户也非常友好,提供了培训、支持和咨询等服务。还有一些独特的组件(击键,Joyride,Flex视频等)和一些附加组件。其核心原则除了RWD和mobile first,还包括semanTIc。

FoundaTIon以完美的工作流程和开发人员的大力支持为自己赢得了巨大的利润。它是一个非常专业的框架,并提供了大量可用的教程,用户能够随时了解Foundation。

3. Bulam

Bulam开放源码、免费并且节约开发人员的时间。由于学习起来和使用非常简单,因此最近变得非常流行。

 

首先,Bulma包含很棒的UI组件,如选标签、导航栏、框和面板等等,因为此框架旨在为用户提供清晰而有吸引力的UI。其次,Bulma非常的模块化,用户可以只导入所需的功能。 最后,这个框架的类可读性很高,这点对于一些开发者来说可能是非常具有吸引力的。

Bulma易于理解和使用简单,同时它具有所有必要的功能,帮助您高效的创建出优质产品。

4. Ulkit

可能没有多少人知道(使用)这个框架,但它与其他类似框架具有相同的功能。

Ulkit是轻量级和模块化的,用于创建快速但功能强大的Web界面。 Ulkit基本上是一组易于定制的组件集合,具有HTML Editor、Flex、其他附加组件和独特的组件。它的核心原则是RWD和mobile first,Ulkit广泛应用于WordPress主题中。使您能够灵活的进行手动定制机制。

5. Semantic UI

从名称就能猜出,Semantic UI旨在使网站构建过程更加语义化。核心特征是利用自然语言原理使代码更易于阅读,更容易理解。

 

核心原则是标签矛盾、语义和响应能力。这个框架是将语句和类作为可交换的组件来处理,并使用直观的JS和简单的调试。

Semantic UI的好处在于,它提供了组织良好的文档和网站,并提供了使用指南。简而言之,它有3000多个主题变量,50多个UI组件,以及5000多个提交。绝对值得一试。是创建页面漂亮、反应灵敏的网站的不错之选择。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boa 是一个小巧的web 服务器,可执行代码只有70KB,占用的系统资源少,速度快安全性能高。

关键字: web 服务器 系统资源

WWW网络既是WAP网络的组成部分,又是WAP网络模型的基础。Internet网络的体系结构展示了一种非常灵活且功能强大的编程模型,它用标准的数据格式来标识应用程序和内容,并通过Web浏览器进行浏览。

关键字: WWW WAP web

传统的Web数据库系统一般实现Web数据库系统的连接和应用可采取两种方法,一种是在Web服务器端提供中间件来连接Web服务器和数据库服务器,另一种是把应用程序下载到客户端并在客户端直接访问数据库。

关键字: web HTML API

远程监控系统是信息网络与工业控制网络结合的产物,它通过现场控制网络、企业内部网和Internet,把分布于各地的智能仪表系统互联起来,实现控制设备间的远程信息交互,完成远程监视与控制任务。将We

关键字: web 远程监控 通信电源

在更新的每月公告中,Linux Mint团队宣布正在开发一个名为Web App Manager的新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可以将用户喜欢的网站转变为独立的应用程序,这对用户来说很方便,在开始菜单中查找甚至修复用户。

关键字: app Linux manager mint web

  大家都说未来是物联网的世界。根据思科的预测,到2020年将有500亿的物联网设备,英特尔的预测甚至更积极,认为到明年就有150亿。   目前我们使用这些智能设备的模式大概是这样的,首

关键字: web 物联网 谷歌 physical

  在德州仪器不断推出的“技术前沿”系列博客中,一些TI全球顶尖人才正在探讨目前最大的技术趋势以及如何应对未来挑战等问题。   想象一下,当您的汽车在高速公路上飞

关键字: 技术前沿 无人驾驶

    传说中,为了阻止人类建造通往天堂的高塔,神让人们说不同的语言,使他们相互之间不能沟通,并从此四分五裂。   但随着科技的进步,Web的出现却以史无前例的方式将

关键字: vr web

Google今天启动了Chrome操作系统开发人员中心(chromeOS.dev)。 该网站包含许多技术资源,教程,代码示例和更新的信息。 目的是“帮助开发人员充分利用平台的功能”。 构建Chrome操作系统,更轻松地构...

关键字: Android chrome Linux os web

Twitter的实验功能使您可以选择谁应对您的推文。 iOS应用程序和Web版本现已可用。 自5月以来,此功能已经过测试,尽管只有某些用户可以使用。

关键字: iOS twitter web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