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嵌入式 > 嵌入式新闻
[导读]大疆周一表示,在美国陆军因为“网络缺陷”而要求其成员停用大疆无人机后,这家中国无人机制造商将加强无人机的数据安全性。 大疆政策和法务副总裁布伦丹&middot

大疆周一表示,在美国陆军因为“网络缺陷”而要求其成员停用大疆无人机后,这家中国无人机制造商将加强无人机的数据安全性。

 

大疆政策和法务副总裁布伦丹·舒尔曼(Brendan Schulman)表示,该公司将加快一套系统的部署速度,让用户可以在无人机飞行过程中切断与互联网的连接,使得飞行记录、照片或视频都无法上传到大疆的服务器。

这项安全措施几个月前就已经开始筹备,但大疆表示,由于美国陆军本月早些发表禁用大疆无人机的备忘录,该公司决定加快部署速度。

大疆表示,该公司尚未与美国陆军就此事展开沟通。美国陆军尚未对此置评。美军其他分支机构尚未禁用大疆无人机。

舒尔曼表示,“美国陆军的备忘录导致客户对数据安全产生了新的担忧”,并促使大疆加快调整数据安全策略。

一些无人机飞行员选择与大疆分享图片和视频,从而可以通过SkyPixel网站查看。但很多企业和政府客户却担心泄露敏感视频和图片——例如关键基础设施的视频或照片——因此不希望将这些内容发送给大疆。

大疆表示,除非用户主动分享,否则该公司不会收集图片、视频和飞行日志。但打开新的“本地数据模式”将会禁止与大疆服务器的意外同步。该公司的无人机无需联网即可飞行。

舒尔曼表示,切断互联网与大疆移动遥控应用之间的连接将会关闭地图更新、飞行限制和其他通过互联网获取的信息。

舒尔曼还表示,大疆计划在9月底之前对其遥控应用进行更新,较之前的计划有所提前。如果当地监管者要求飞行员必须获得最新地图和信息,这款带有本地数据模式的新应用就不会在该国部署。

高盛和Oppenheimer的分析师在2016年估计,大疆占据全球商业和消费无人机市场70%的份额。高盛分析师估计,包括军事用途在内的这一市场有望在未来5年扩容到1000亿美元以上。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卫星遥感技术以其独特的优势,在现代社会的多个领域发挥着重要作用。本文详细探讨了卫星遥感技术在环境保护、城市规划、农业管理、灾害监测、气候研究以及军事领域的应用,并对其未来的发展趋势进行了展望。

关键字: 卫星遥感 遥感器 数据安全

人脸识别技术作为生物识别技术的一种,近年来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和发展。它通过分析人的面部特征信息进行身份识别,具有非接触、友好、直观等特点。本文将探讨人脸识别技术的应用场景和未来发展前景。

关键字: 人脸识别 生物识别技术 数据安全

2024年1月26日 – 专注于推动行业创新的知名新品引入 (NPI) 代理商™贸泽电子 (Mouser Electronics) 宣布已成功完成SOC 2 Type II、ISO 27001和Cyber Essenti...

关键字: 数据安全 电子元器件 半导体

北京——2023年9月25日 亚马逊云科技宣布,维沃移动通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vivo”)选择亚马逊云科技为主要云服务供应商,在实现全球业务快速拓展的同时,保障云上数据安全和合规。借助亚马逊云科技覆盖全球的基础设施,以...

关键字: 亚马逊 VIVO 数据安全 生成式AI

赋能企业实现业务数据的可识别、可见、可协作和安全数据的可操作

关键字: 数据安全 数据分析

合肥2023年9月1日 /美通社/ -- 盛夏8月,《大数据时代下的企业数据安全》与《"碳"寻未来,低碳助力企业可持续发展》合肥站研讨会顺利召开,限量席位现场满座。 数据安全与合规 8月4日,由安...

关键字: 可持续发展 数据安全 研讨会 SI

智能制造作为当前制造业的重要发展方向,已经成为我国制造业升级转型的核心领域之一。本文将介绍我国智能制造的发展现状以及未来的趋势,以展示我国在智能制造领域的成就和展望。

关键字: 智能制造 数据安全 人工智能

互联汽车为汽车厂商和一级供应商引入新的汽车功能和出行服务创造了机会,例如,信息娱乐、数字钥匙系统、身份验证、车联网 (V2X) 通信。尽管这些新机会有望给终端用户带来许多好处,但是,网络安全专家发出了不同的声音,对车联网...

关键字: 互联汽车 数据安全 车联网

近日,以“夯实安全底座 筑基数字未来”为主题的2023金融业网络安全创新论坛正式召开,现场汇聚了金融机构信息化部门管理者、产业专家学者及网络安全企业代表,共话金融行业数据安全面临的风险挑战和应对之策。作为安全领域头部企业...

关键字: 新华三 数据安全 智能化

巴塞罗那2023年3月1日 /美通社/ -- 在2023世界移动大会上(MWC2023),华为发布了业界首个基于“网络存储联动”的多层联动勒索攻击防护技术(MRP),同时,IDC 同步推出了《利用多层网络、存储和数据保护...

关键字: 防护 华为 数据中心 数据安全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