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嵌入式 > 嵌入式新闻
[导读] “2018年年中,也就是6月份的时候,5G的第一个全球通用标准有望对外发布,主要是支持人与人的网络,而到了2019年的6月份,支撑物与物连接的标准也会对外公布。&rdqu

 

 

“2018年年中,也就是6月份的时候,5G的第一个全球通用标准有望对外发布,主要是支持人与人的网络,而到了2019年的6月份,支撑物与物连接的标准也会对外公布。”华为无线网络产品线营销运作总裁邱恒在2017世界移动大会华为预沟通会上的演讲中透露。

他表示,未来所有的网络频段都将走向5G,丰富的频谱资源将支撑5G发展。

不久前,国际通信标准组织3GPP正式对外公布了第五代移动通信技术5G的官方LOGO,从这个图标样式来看,无非是在4G图标的基础上进行略微改变。

邱恒表示,虽然目前5G标准还没有出炉,但华为已经可以做类似的方式,提前实现相关技术。他表示,华为Cloud Air 将实现5G在现有频谱的迅速导入。

 

 

华为在5G技术上的布局从2009年开始,并在之后的几年里向外界展示了5G原型机基站。2013年11月6日华为宣布将在2018年前投资6亿美元对5G的技术进行研发与创新,并预计在2020年用户会享受到20Gbps的商用5G移动网络。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在德州仪器不断推出的“技术前沿”系列博客中,一些TI全球顶尖人才正在探讨目前最大的技术趋势以及如何应对未来挑战等问题。   想象一下,当您的汽车在高速公路上飞

关键字: 技术前沿 无人驾驶

  从1G到4G,主要解决人与人之间的沟通,5G将解决人与人之外的人与物、物与物之间的沟通,即万物互联。   《国家信息化发展战略纲要》指出,到2020年,第五代移动通信(5G)技术研发

关键字: 5G 5g标准 5g网络

2017年最后一次3GPP分组大会在美国里诺举行,会议从11月27日到12月1日,包括RAN185,SA2#124等会议。来自美国3GPP的消息显示,3GPP 5G NSA第一个版本正式冻结,2

关键字: 5g标准

全球第一个5G标准正式发布了,那是不是说明5G即将提前商用呢?小编相信现在很多人都想知道5G手机什么时候上市,全球首款5G手机又是哪家的。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第一个5G标准出炉

关键字: 5G 5g标准

  中国5g标准   在国际电信标准组织3GPP RAN第78次全体会议上,5G NR首发版本正式冻结并发布。随着首项 5G 标准落地,可以预期的是,将会掀起一波 5G 投资热潮的讨论。

关键字: 5G 5g标准

  4G网络 已经不能再满足人们的需求了,5G网络成了大家关注的亮点,那么5G什么时候可以正式商用呢?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5g研发的最新进展吧。   5G研发进展_第一个5G国际标准发

关键字: 5G 5g标准

据《日本经济新闻》报道,为推动2020年新一代高速通信“5G”商业化,促进制造商技术发展和新产品开发,日本总务省将制定5G技术安全标准,并计划于今年夏天完成标准制定,努力

关键字: 5G 5g标准 通信网络

美国圣地亚哥时间2018年6月13日, 3GPP 5G NR标准 SA(Standalone,独立组网)方案在3GPP第80次TSG RAN全会正式完成并发布,标志着首个真正完整意义的国际5G标

关键字: 5G 5g标准 大唐电信

进入6月份,5G在测试与标准上的多个捷报陆续传来:随着5G首个真正意义上的独立组网标准的出炉,5G标准正式确立,成为全球5G研发向5G商用正式迈进的里程碑;同时,工信部5G三阶段测试也陆续迎来好

关键字: 5G 5g标准 大唐移动

今年年初,国产华为手机开拓美国市场再度碰壁。美国运营商Verizon继AT&T之后,宣布放弃在美国售卖华为Mate 10 的计划。有媒体报道称与中美两国5G通信战略部署竞争有关。

关键字: 5g标准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