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嵌入式 > 嵌入式新闻
[导读]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5 日在加州北区地方法院指控台湾网络设备商友讯科技与其美国子公司(D-Link Systems, Inc.)未能采取适当的安全措施,导致其无线路由器与网络摄影机易遭黑客攻击,进而危及美国消费者的隐私权。

 

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5 日在加州北区地方法院指控台湾网络设备商友讯科技与其美国子公司(D-Link Systems, Inc.)未能采取适当的安全措施,导致其无线路由器与网络摄影机易遭黑客攻击,进而危及美国消费者的隐私权。

上述投诉是 FTC 致力保护消费者在物联网(IoT)环境中的隐私和安全性的一部分,在此之前该机构也曾对华硕、TRENDnet 提告。华硕已于 2016 年 2 月和 FTC 达成和解。

recode.net 报导,FTC 主席 Edith Ramirez 于 2015 年 1 月 6 日在消费电子展(CES)发布演说时指出,在不久的将来、人类日常生活当中有许多层面都将以数码形式储存,链接设备会收集、传输、储存并分享许多消费者资讯,当中有许多是属于非常私密的信息,这意味着其中将潜藏巨大的隐私风险。她呼吁科技公司应加倍努力打造出能够保护消费者隐私的产品。

FTC 虽无权针对“物联网”制订新的法令,但它可执行现有法规以确保科技公司能够遵守隐私规范。Ramirez 当时重申企业应采取下列 3 项步骤以保护消费者:打造内建信息安全保护机制的新科技设备;将使用者资料的搜集、保存程度降到最低;给予消费者分享个资的权力。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DD-WRT是一个基于Linux的无线路由软件,基于GPLV2发布。

关键字: DD-WRT 无线路由 Linux

  智能影像分析(Intelligent Video AnalyTIcs, IVA)市场商机看俏。可进行车牌、人脸辨识和各种监控管理的智慧影像分析将成为实现智慧城市的关键技术。目前各国政府机关、

关键字: 安全监控 智能影像分析 网络摄影机 主动式监控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无线网络在全球范围内迅速普及,移动办公成为一种新时尚。为了追随移动办公的潮流和提高员工的工作效率,商业用户纷纷部署无线路由设备。然而,一般的无线路由设备无法保证稳定且高

关键字: 无线路由 华三

  在德州仪器不断推出的“技术前沿”系列博客中,一些TI全球顶尖人才正在探讨目前最大的技术趋势以及如何应对未来挑战等问题。   想象一下,当您的汽车在高速公路上飞

关键字: 技术前沿 无人驾驶

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5 日在加州北区地方法院指控台湾网络设备商友讯科技与其美国子公司(D-Link Systems, Inc.)未能采取适当的安全措施,导致其无线路由器与网络摄影机易遭黑

关键字: 无线路由器 物联网 网络摄影机

6月26日消息,Wi-Fi Alliance(Wi-Fi联盟)今日正式推出WPA3安全加密协议,并开启认证工作。 WP3要取代的是年迈的WPA2,相信不少配置过无线路由器的用户在设置Wi

关键字: Wi-Fi 无线路由 通信网络

本文将对Linksys入门级AX1800无线路由MR7350予以介绍,如果你想对它的具体情况一探究竟,或者想要增进对它的认识,不妨请看以下内容哦。

关键字: ax1800 无线路由 mr7350

  继2018年底推出大陆首款无线路由芯片SF16A18后,矽昌通信3月29日在深圳举行的一场发布会上连续发布了包括智能音箱、智能家居网关、双频路由器、中继器、4G转WIFI等产品的解决方案,进

关键字: 无线路由 智能家居 矽昌通信

Wi-Fi名称偶尔会成为抖机灵的地方,谷歌搜索显示,在西方国家,使用频率最高的Wi-Fi名称(SSID)是“FBI Surveillance Van(FBI监视车)”,此外还有“I Believe W

关键字: Wi-Fi 无线路由

Arm的自定义指令最早将在2020年上半年在ArmCortex®M33CPU中开展,而新的和现有的被许可人将无需支付额外费用,因此SoC设计人员可以为嵌入式和互联网添加自己的指令而不会出现软件碎片的风险。

关键字: CPU 嵌入式 技术前沿 自定义指令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