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嵌入式 > 嵌入式新闻
[导读]英特尔警告称其入门级处理器的供应短缺可能会继续,因为该公司正在努力将其下一代产品上线。这家处理器制造商已经将其在10纳米生产方面的潜力扩大,提供更小,更高效的芯片,但遇到难以预料的问题,难以将产量提高到令人满意的水平。

英特尔警告称其入门级处理器的供应短缺可能会继续,因为该公司正在努力将其下一代产品上线。这家处理器制造商已经将其在10纳米生产方面的潜力扩大,提供更小,更高效的芯片,但遇到难以预料的问题,难以将产量提高到令人满意的水平。

今天,在英特尔首席财务官兼临时首席执行官鲍勃•斯旺(Bob Swan)透露,公司坚持认为它仍然在10纳米方面取得进展,产量正在提高,继续期待2019年进行批量生产。英特尔认为PC部门出乎意料地增长,为此做出了贡献。

研究公司Gartner认为,英特尔2018年第二季度出货量增长。这将使其成为六年来第一个增长季度。这给英特尔的工厂带来了压力,这些工厂的14纳米产品生产能力不足。由于设备制造商争夺有限的供应,芯片市场的价格已经上涨。不出所料,英特尔也首先生产最赚取的产品。

鲍勃•斯旺表示,英特尔优先考虑英特尔至强和英特尔酷睿处理器的生产,为高性能市场提供服务,也就是说,供应无疑是紧张的,特别是在PC市场的入门级别。这对英特尔及其股东来说是个好消息,但对于任何希望在未来几个月内购买价格合理的笔记本电脑或台式电脑的人来说都不是那么好。由于处理器是目前电脑最昂贵的组件之一,不满意的需求意味着当消费者进入假日购物旺季时,我们可能会看到便宜的笔记本电脑短缺。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Remi Pi采用瑞萨RZ/G2L作为核心处理器,该处理器搭载双核Cortex-A55@1.2GHz+Cortex-M33@200MHz处理器,其内部集成高性能3D加速引擎Mail-G31 GPU(500MHz)和视频处...

关键字: 瑞米派 处理器

业内消息,近日高通公司宣布推出针对桌面平台的全新骁龙 X Plus 处理器。

关键字: 高通 骁龙 X Plus 处理器

近日,米尔电子推出米尔基于NXP i.MX 93系列产品-MYC-LMX9X核心板及开发板。NXP i.MX 9系列在i.MX 6和i.MX 8系列产品市场验证的基础上,继承了前代产品的优点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了性能、资源...

关键字: 核心板 开发板 处理器

4月22日消息,中国第一季度半导体产量激增40%,标志着成熟制程芯片在中国市场的主导地位日益巩固。

关键字: 半导体 英特尔 意大利

上海2024年4月22日 /美通社/ -- 恶性的攻击和意外事件总是防不胜防,提前部署灾备方案可以在遭遇意外时尽可能减少企业损失。那么面对无处不在的勒索病毒和潜在风险,为什么依然有很多企业还会遭遇数据丢失?

关键字: 勒索病毒 软件 电脑 群晖数据

业内消息,近日英特尔表示其已成为第一家完成组装荷兰ASML的新型“High NA”(高数值孔径)EUV(极紫外)光刻设备的公司,目前已转向光学系统校准阶段。这是这家美国芯片制造商超越竞争对手的重要举措。

关键字: 英特尔 ASML EUV 光刻机

2024年4月18日,重庆——今日,英特尔AI教育峰会暨OPS2.0全球发布活动在第83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期间顺利举行。峰会现场,英特尔携手视源股份、德晟达等合作伙伴正式发布新一代开放式可插拔标准——OPS 2.0,并...

关键字: OPS 2.0 显卡 处理器

全新Balletto™系列无线MCU基于Alif Semiconductor先进的MCU架构,该架构具有DSP加速和专用NPU,可快速且低功耗地执行AI/ML工作负载

关键字: 处理器 微控制器 AI

电脑经常死机的原因将是下述的主要介绍内容,通过这篇文章,小编希望大家可以对它的相关情况以及信息有所认识和了解,详细内容如下。

关键字: 电脑 死机

新型LPDDR5X是未来端侧人工智能的理想解决方案,预计将在个人电脑、加速器、服务器和汽车中得到更广泛的应用

关键字: 三星 人工智能 LPDDR5 处理器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