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嵌入式 > 嵌入式新闻
[导读]据中国台湾地区媒体报道,高通26日宣布,将在中国台湾地区设立“多媒体研发中心”与“行动人工智慧创新中心”,将于明年初正式营运。

据中国台湾地区媒体报道,高通26日宣布,将在中国台湾地区设立“多媒体研发中心”与“行动人工智慧创新中心”,将于明年初正式营运。

高通规划上述多媒体研发中心将聚焦于多个领域研发,包括3D感测的图像研发,还有电脑视觉研发,包括3D人脸侦测与辨识技术等,同时也有虚拟实境与扩充实境相关技术研发等。

高通强调,多媒体研发中心与行动人工智慧创新中心均为长期性的建置与投资,正积极展开相关资源与专业团队的设立及调度。

高通表示,这两个中心预期将汇集该公司在多媒体与人工智慧领域的专长、经验与研发资源,结合台湾地区奠基多年的软硬体设计与技术,及完整的供应链支援,共同展开技术与商用方案研发。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据业内信息,中国台湾作为全球高科技制造中心,刚刚过去的11月创造了7年来最大降幅,出口贸易同比下降超13%。

关键字: 台湾 出口贸易

11 月 19 日消息,近期,荷兰半导体设备大厂 ASML 投资亚洲动作频频,相继在台湾地区和韩国设厂。韩媒 BusinessKorea 等指出,ASML 在台湾地区的投资额将是韩国的 5 倍。

关键字: ASML 台湾 新建工厂

据新闻报道,近日中国台湾不断发生地震,花莲县近日又发生6.9级地震,业内媒体调查结果显示,当地半导体以及面板产业生产状况受地震影响不大,台积电目前生产放缓。

关键字: 台湾 半导体 台积电

中国台湾目前正值进出口的旺季,据台湾部分人力资源数据显示已经出现了较大规模的用工荒,9月份截止目前,需求的工作职位数已达101.7万个,相比之前再创历史新高,其中半导体人才缺口最大,直逼20万人。

关键字: 半导体 台湾

据业内相关消息,在昨天的2022 SEMICON Taiwan国际半导体展开幕典礼上,中国台湾行政院的副院长沈荣津表示,经历了半个世纪的不断发展,中国台湾半导体产业去年产值达到4.1万亿新台币,在晶圆代工和封测领域都位居...

关键字: 半导体产值 台湾

根据海关总署公布的数据,2021年,台湾省对大陆出口总额达到2499.79亿美元,占总出口比重42.3%。统计表明,台湾省全年贸易顺差652.8亿美元,也就是说,如果少了大陆市场的支撑,其将出现超过1800亿美元的巨大逆...

关键字: 台湾 产业链

摘 要 :台湾厂商依靠代工模式发展起来的巨大电子产业在全球所占的份额有着绝对优势。面对未来高科技产品以及其中的半导体和电子零部件的主要市场将从发达国家转向新兴国家的形势,其供给将变为瓶颈,因此,只有拥有巨大生产设施的大型...

关键字: 台湾 代工模式 电子产业 发展模式

  2012年8月14日,在台湾工研院与资策会在经济部技术处的支持下,结合六大公协会与产业联盟,组成“台湾LED与照明标准调和会议”,经过多次调和讨论,通过五部&ldqu

关键字: 照明 led标准 台湾

26日,美国在台协会(AIT)与驻美国台北经济文化代表处当天发表“5G安全共同宣言”,声称有鉴于5G攸关未来的繁荣与安全,台美将在审慎评估其安全性时将如下四点纳入考虑。

关键字: 中兴 华为 台湾 美国5g

  据国外媒体报道,科技公司通常会因智能手机、可穿戴设备等消费类设备受到大量关注,但部分科技公司需要全新的长期营收流,全球性公共云计算市场形势相当不错。市场研究公司Gartner预计,公共云计算

关键字: build 人工智慧 微软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