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嵌入式 > 嵌入式新闻
[导读]9月21日,英特尔大连非易失性存储二期项目投产启动仪式在大连举行。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一军出席启动仪式。

9月21日,英特尔大连非易失性存储二期项目投产启动仪式在大连举行。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一军出席启动仪式。

活动期间,唐一军饶有兴致地参观了二期项目办公楼和生产车间,了解项目投产运行情况。他指出,英特尔大连非易失性存储二期项目的合作建设过程,是辽宁扩大对外开放的写照和缩影,新项目优质高效建成投产,让我们看到了“大连效率”,创造了“大连速度”,是英特尔公司建设发展的奇迹,也是辽宁对外经贸合作的典范。今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辽宁将以更宽广的胸襟、更宽阔的视野,在更宽的领域、更高的层次,深化改革、扩大开放、推动创新。希望以此次英特尔二期项目投产为新起点,进一步深化拓展双方合作,继续扩大在辽投资规模,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英特尔公司是全球知名的集成电路领军企业。2006年7月,英特尔亚洲控股有限公司与大连市政府签署了总发展协议,在大连出口加工区B区建设了占地面积60公顷的英特尔半导体(大连)有限公司,用于逻辑芯片的研发生产。2015年10月,英特尔二期项目落户大连,生产非易失性存储器芯片。经过不到三年时间,二期项目顺利实现了建成投产,创造了英特尔工厂建设历史的新纪录。启动仪式上,英特尔宣布新投产的非易失性存储二期项目将采用世界最先进的96层3DNAND存储芯片制造技术实现量产。

省及大连市领导谭作钧、崔枫林、谭成旭、肖盛峰,英特尔全球副总裁、全球非易失性存储事业部总经理凯文·埃斯法亚尼,英特尔全球副总裁、英特尔半导体(大连)有限公司总经理梁志权出席启动仪式。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无论您是在研究如何使用 10GigE 还是寻求所需考虑事项的建议,本文均提供有实践,帮助确保单相机 10GigE 视觉系统设置顺利并拥有良好性能。 我们列出了主机系统配置、布线和相机设置的实践。

关键字: 视觉系统 CPU 存储器

4月17日消息,斯坦福大学近日发布《2024年AI指数报告》(AI Index Report 2024),凭借AI在大规模胰腺癌早筛上的创新突破,阿里达摩院(湖畔实验室)医疗AI入选科学与医疗领域的年度亮点研究(High...

关键字: AI 人工智能 集成电路

存储器是计算机系统中的关键组件,负责存储程序指令和数据,是实现计算和信息处理的基础。根据其工作原理、存储容量、访问速度、稳定性以及持久性等诸多特性,存储器可以被细分为多个类别。本篇文章将详细介绍存储器的主要分类,并探讨各...

关键字: 存储器 RAM

近日,英特尔联合华铭、锐宝智联和育脉共同打造了融合掌静脉特征识别技术的智能城市轨道交通自动售检票系统(AFC)方案,将掌静脉特征识别技术应用于城市轨道交通场景,实现了轨道交通自动售检票系统的技术革新。

关键字: 英特尔 智慧交通

业内消息,继此前正式公布新一代AI加速芯片 Gaudi 3 之后,英特尔拟另准备针对中国市场推出“特供版”Gaudi 3,包括名为HL-328的OAM相容夹层卡(Mezzanine Card )和名为HL-388的PCl...

关键字: 英特尔 特供芯片 芯片 Gaudi3

发布AI开放系统战略,展示与新客户、合作伙伴跨越AI各领域的合作。

关键字: AI 英特尔 处理器

2024年4月10日,苏州——英特尔与苏州阿普奇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举办2024阿普奇生态大会暨新品发布会。会上,阿普奇携手英特尔及其他行业专家共同发布了阿普奇E-Smart IPC新一代旗舰产品AK系列,该系列采用英...

关键字: 数字化 英特尔 处理器

当地时间 4 月 9 日,英特尔在 Vision 2024 客户和合作伙伴大会上正式宣布推出最新的芯片产品 Gaudi 3 AI 加速卡及全新的Xeon 6 处理器。另外,英特尔还公布了针对边缘平台的新品发布计划与 AI...

关键字: 英特尔 AI 芯片 英伟达 H100

英特尔,开始正面硬刚英伟达了。

关键字: 英特尔 英伟达 芯片

春光明媚,万象更新。3月29日,深圳市集成电路产业总结大会暨深圳市半导体行业协会第八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在深圳盛大召开。安芯易作为深圳市半导体行业协会的副会长单位,与众多业界同仁共襄盛举,共同探讨集成电路产业的未来发展趋势与...

关键字: 半导体 集成电路 供应链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