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嵌入式 > 嵌入式新闻
[导读]据彭博社援引埃及贸工部网站报道称,富士康的一个代表团于5月31日访问了该部,磋商在埃及新建一家电子元件工厂的事宜。

据彭博社援引埃及贸工部网站报道称,富士康的一个代表团于5月31日访问了该部,磋商在埃及新建一家电子元件工厂的事宜。

埃及贸工部在消息中称,富士康想要从埃及的战略位置、人才及政府提供的激励方案中受益。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直流二级管,也称为二极管,是一种基础的电子元件,具有单向导电性。它在电子电路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广泛应用于各种电子设备中。本文将详细探讨直流二级管的几种主要用途,并解析其在各个领域的应用原理和实际效果。

关键字: 直流二级管 电子元件 整流

在电子工程中,二极管作为一种基础的电子元件,广泛应用于各种电路设计中。MBI6655作为一款特定的集成电路或模块,其性能和工作特性往往与所选用的二极管密切相关。因此,为MBI6655选择合适的二极管至关重要。本文将详细探...

关键字: 二极管 电子元件 MBI6655

玻璃釉电阻作为一种重要的电子元件,在电子设备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本文详细介绍了玻璃釉电阻的工作原理、主要特点,并重点探讨了其在各个领域中的应用情况。通过对其应用案例的深入剖析,本文旨在为读者提供全面的玻璃釉电阻应用知...

关键字: 玻璃釉电阻 电子元件 电子设备

芯片电感是集成电路中至关重要的微型化电子元件,用于存储和转换电能。本文将详细探讨芯片电感的定义、工作原理、分类、应用领域以及未来发展趋势,旨在为读者提供全面而深入的了解,并展望芯片电感在微型化电子元件领域中的广阔前景。

关键字: 芯片电感 集成电路 电子元件

片状电容,作为电子元件领域中的一类重要组件,以其独特的性能和广泛的应用场景,在现代电子设备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本文将对片状电容的特点进行详细的解析,以帮助读者更好地了解和应用这一电子元件。

关键字: 片状电容 电子元件 电子设备

可调电阻是一种常用的电子元件,广泛应用于各种电路中。可调电阻通常有三个引脚,分别为调整引脚、输入引脚和输出引脚。正确的焊接方法对于保证可调电阻的正常工作至关重要。本文将详细探讨可调电阻三个脚的焊接方法,帮助读者更好地理解...

关键字: 可调电阻 电子元件 电路

可调电阻是一种常用的电子元件,广泛应用于各种电路中。为了保证电路的正常工作,定期检测可调电阻的好坏是非常必要的。本文将详细探讨如何测量可调电阻的好坏,帮助读者更好地理解和掌握其应用技巧。

关键字: 可调电阻 电子元件 电路

可调电阻是一种电子元件,其电阻值可以通过外部调节来改变。在实际应用中,可调电阻的调节大小是一项重要的操作。本文将详细探讨如何调节可调电阻的大小,帮助读者更好地理解和掌握其应用技巧。

关键字: 可调电阻 电子元件 电阻值

可调电阻是一种常用的电子元件,其电阻值可以通过外部调节来改变。这种电阻在电路中可以起到调整信号强度、控制电流值等作用,广泛应用于各种电子设备中。本文将详细探讨可调电阻的工作原理,帮助读者更好地理解其特性和应用。

关键字: 可调电阻 电子元件 电子设备

晶振,即晶体振荡器,是一种利用晶体物理特性制作的电子元件,它在现代电子设备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本文将详细介绍晶振的作用和原理。

关键字: 晶振 振荡器 电子元件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