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嵌入式 > 嵌入式新闻
[导读]据国外媒体报道,继12月4日公布高通董事会的11位提名人选之后,博通当地时间周一又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初步的代理文件,确定将在明年3月份的高通的股东大会上,推举此前公布的11位高通董事会提名人选。

据国外媒体报道,继12月4日公布高通董事会的11位提名人选之后,博通当地时间周一又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初步的代理文件,确定将在明年3月份的高通的股东大会上,推举此前公布的11位高通董事会提名人选。

高通在当地时间周一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了相关文件,确定其推举11位独立候选人作为高通董事会提名人选,将在明年3月份的高通股东大会上角逐高通董事,以取代高通现有的董事会。

博通在提交的文件中表示,提名的11位董事若能顺利当选并取代高通现在的董事会,其还会将高通董事会增至14人,另外3位是高通现任董事会中的马克?麦克拉夫林(MarkMcLaughlin)、安东尼?芬奇克拉(Anthony Vinciquerra)和杰弗里?亨德森(Jeffrey Henderson)。

高通2018年的股东大会将在明年3月6日召开,董事会的选举也将在此期间举行,博通收购高通的计划能否顺利进行,董事会的选举就将见分晓。

博通12月4日公布的11位提名人选,在互联网、电信、半导体和投资领域有丰富的经验,这其中就包括了诺基亚移动网络业务前总裁萨米?埃尔哈吉(Samih Elhage)。

在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中,博通还一并提供了总裁兼CEO陈福阳给高通股东的信件。陈福阳在给高通股东的信中表示,独立的、高水平的董事会能为股东带来更多的价值,博通希望高通股东在明年3月6日的股东大会上支持博通公布的11位高通董事会提名人选。

陈福阳在给高通股东的信中还表示, 博通11月6日发出的收购要约被高通现在的董事会拒绝,博通多次表示希望与高通展开谈判,但高通董事会拒绝了他们的提议,无意与他们进行谈判。

除了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文件,博通还根据《1976年哈特—斯科特—罗迪诺反垄断改进法》,向美国司法部反垄断局和联邦贸易委员会提交了预合并的报告。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业内消息,上周有媒体报道称抖音集团和阿里巴巴集团将在3月21日发布重大新闻,字节跳动或将以75亿美元价格收购饿了么70%股份,其余30%股份由阿里继续持有,作为财务投资。对此,抖音方面回应称并没有相关计划。

关键字: 收购 饿了么 抖音

业内消息,近日一名 VMWare 员工的网友在社交平台 Reddit 发帖,声称收到了博通公司的裁员邮件,但并未按标准流程,而是采用一些的做法变相逼迫员工离职。该员工表示,这个操作将至少导致大约 40% 的 VMWare...

关键字: 芯片 裁员 博通 VMware

业内消息,日本半导体大厂瑞萨电子近日宣布取消对法国半导体企业Sequans Communications所提出的收购案,终止对Sequans实施的TOB(股票公开买卖)。随后 Sequans 公司股价闻讯暴跌近65%,收...

关键字: 瑞萨电子 法国 半导体 Sequans 收购

业内消息,近日有知情人士透露称,芯片制造商博通即将达成一项38亿美元(当前约合273.5亿人民币)的交易,将其允许用户从任何设备访问台式机和应用程序的业务(远程接入业务)出售给私募股权公司KKR。

关键字: 博通

英伟达目前占据高端AI芯片市场约80%的份额,这一领先地位使其市值达到1.82万亿美元。

关键字: 英伟达 定制芯片 博通 Marvell

业内消息,由于无法获得监管部门的批准,亚马逊宣布终止收购iRobot,iRobot同一时间宣布裁员350名员工,约占全部员工的31%。

关键字: 亚马逊 收购 iRobot 裁员

美国科技巨头亚马逊日前表示将不再收购扫地机器人制造商iRobot,理由是遭到欧盟监管机构反对。亚马逊表示,这笔交易无法消除欧盟委员会在去年11月表达的担忧——导致竞争对手减少并扼杀行业竞争。

关键字: 亚马逊 扫地机器人 iRobot 欧盟 收购

业内消息,近日芯片设计软件制造商Synopsys表示,将通过价值350亿美元的现金加股票交易收购EDA厂商Ansys 。该交易完成的话将是自芯片制造商博通以来科技领域最大的收购案,博通去年以690亿美元的交易收购了软件制...

关键字: 新思科技 Synopsys 收购 EDA Ansys

近日,网传字节仍在洽购饿了么,多位知情人士透露,字节跳动正与阿里巴巴接触并洽购饿了么,此收购案仍在谈判过程中,尚未有最终结果。饿了么官方表示“完全没有的事,完全是谣言”。

关键字: 饿了么 字节跳动 收购

业内消息,近日慧与(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和瞻博网络(Juniper Networks)达成以每股40美元,总价140亿美元收购后者的协议,成为2024年首笔大型科技并购交易,这表明科技企...

关键字: 慧与 收购 瞻博网络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