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嵌入式 > 嵌入式新闻
[导读]近日,华虹半导体(无锡)有限公司生产厂房钢架屋桁架吊装仪式举行。无锡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新吴区委副书记、区长封晓春,华虹集团董事长张素心出席活动。

近日,华虹半导体(无锡)有限公司生产厂房钢架屋桁架吊装仪式举行。无锡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新吴区委副书记、区长封晓春,华虹集团董事长张素心出席活动。

封晓春在致辞中表示,华虹无锡项目在极短的时间内就从“夯基垒台”快速完成了“立柱架梁”,项目的快速推进,既是华虹人在振兴中国“芯”、推进信息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中迈出的又一坚实步伐,更是“知难而进、奋发图强”的华虹精神在无锡高新区的完美呈现。

张素心宣布首根桁架吊装。他在讲话中表示,感谢无锡市、无锡高新区对华虹项目给予的大力支持,对在项目建设环节无锡高新区的专业、务实、高效表示称赞。华虹作为中国唯一一家国资布局的8+12寸主流工艺技术制造企业,肩负着特殊的使命与担当,华虹将与所有参建单位一道,竭尽全力推动项目早日投入生产,为强国之路贡献力量。

仪式上,十一设计院院长何平、上海建工总裁卞家骏分别代表项目设计、施工方致辞。

华虹无锡项目自开工以来,秉承“安全是前提,质量是基础,进度是关键”建设理念,迎台风、战高温、盯细节、抓预防,筑牢安全底线,创新施工方法,有力、有序、有效地推项目建设。截至目前,主要工程节点均按照或快于原计划推进,一个个数据不断刷新着华虹无锡项目加速度。项目建设团队以小时为单位计算工期和节点,保安全、促进度、求质量,以同“芯”合力的工匠精神,创优质卓越的华虹精品工程,体现项目新的“无锡速度”、“无锡质量”,力争打造项目建设的“无锡标杆”。项目于2018年3月2日开工建设,4月3日启动桩基工程,比原计划提前3天完成整体桩基施工;6月25日,比原计划提前3天开始首块筏板的混凝土浇筑,地下工程基本完成;7月21日较原计划提前4天首根“劲性柱”顺利吊装,正式进入钢结构主体安装阶段;8月12日项目迎来项目重要节点——首榀钢屋架顺利吊装。按照计划,项目将在2019年1月将完成生产厂房主体结构、二次结构,下半年完成净化厂房建设和动力机电设备安装、通线并试产。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2024北京车展首发,打造安全、轻量、高集成度中国芯

关键字: 中国芯 电子保险丝

新款1KV多路复用器系列,采用仪器级高品质舌簧继电器,具有硬件互锁功能确保安全性,兼具高密度和高性能。

关键字: 多路复用器 继电器 半导体

当前,2024'中国电子热点解决方案创新峰会已经进入倒计时,距离开始时间只剩数十小时,目前活动报名仍在火热进行中!

关键字: 展会 半导体

4月24日消息,华为今日举办了2024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发布会。

关键字: 华为 12nm EDA 半导体

微控制单元(Microcontroller Unit;MCU) ,又称单片微型计算机(Single Chip Microcomputer )或者单片机,是一种针对特定应用的控制处理而设计的微处理器芯片,其工作频率(在1M...

关键字: MCU 芯片 半导体

4月22日消息,中国第一季度半导体产量激增40%,标志着成熟制程芯片在中国市场的主导地位日益巩固。

关键字: 半导体 英特尔 意大利

2024年第一季度,ASML实现净销售额53亿欧元,毛利率为51.0%,净利润达12亿欧元。今年第一季度的新增订单金额为36亿欧元,其中6.56亿欧元为EUV光刻机订单。

关键字: ASML 阿斯麦 半导体

4月22日消息,中国第一季度半导体产量激增40%,标志着成熟制程芯片在中国市场的主导地位日益巩固。

关键字: 半导体 传感器 人工智能 电动汽车

2024年4月18日,中国 – 服务多重电子应用领域、全球排名前列的半导体公司意法半导体(STMicroelectronics,简称ST;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STM)今天公布了可持续发展年报, 展示了为全体利益相关者创造...

关键字: 可持续发展 半导体

6月26日至28日,由深圳中新材会展有限公司联合中国通信工业协会、江苏省半导体行业协会、浙江省半导体行业协会、深圳市半导体行业协会、成都集成电路行业协会举办的SEMI-e第六届深圳国际半导体技术暨应用展览会(简称:SEM...

关键字: 半导体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