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嵌入式 > 嵌入式新闻
[导读]可配置标准单元ASIC解决方案的领导者,BaySand Inc.宣布与Efinix合作,以Efinix的Quantum可编程加速器技术平台提供ASIC/SoC设计服务。

可配置标准单元ASIC解决方案的领导者,BaySand Inc.宣布与Efinix合作,以Efinix的Quantum可编程加速器技术平台提供ASIC/SoC设计服务。

BaySand金属可配置标准单元(MCSC)的功耗、性能、面积属性非常接近标准单元ASIC, 同时为客户的设计降低了光罩成本并缩短了进入市场的时间。

Efinix的Quantum可编程加速器技术之功耗、性能、面积,明显优于传统的可编程技术四倍以上。这一突破性优势使Efinix的硅产品能够在可编程逻辑、深度学习以及计算加速等高速增长的市场拥有竞争力。

负责BaySand Inc.全球业务发展及亚太地区运作的泸州倍赛达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梁乐观表示:“面市时间和瞬息万变的市场环境已经压缩了ASIC工程周期。通过将Quantum可编程技术与我们创新性ASIC平台以及ASIC设计服务能力相结合, 我们可以以最优的成本和性能为客户提供集成电路产品。这使他们能够在定制器件推出后,继续改良算法等设计,同时增加收入, 并在竞争中保持领先地位。我们的主要工程团队都在亚洲,尤其客户定制ASIC研发在四川泸州运作,这确立了我们在中国本地化的策略。”

Efinix联合创始人、首席执行官及总裁张少逸表示:“看到BaySand将其ASIC开发服务扩展到许多快速增长的市场, 这很令人兴奋。我们基于BaySandASIC平台的Quantum可编程技术将提供一种新类型的可编程芯片,可以满足那些传统FPGA和标准ASIC无法满足的新兴系统的要求。”

BaySand设计中心提供经验丰富、多专业的工程团队,专业知识涉及无线、视频和物联网硬件及其相关算法。BaySand提供一套完整的ASIC开发服务、IP和ASIC解决方案。Efinix的Quantum技术会首先提供在富士通40nm和中芯国际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中芯国际”)的40nm工艺上。这极大扩展了BaySand的《Programmable-In-ASIC》技术组合。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微软失去了大客户! 韩国政府计划放弃Windows并转移到Linux阵营! 据媒体报道,在正式终止对Windows 7的技术支持后,韩国政府制定了一项战略,以基于Linux的开源操作系统完全替代Windows 7。

关键字: 7 Linux win10 Windows 行业资讯

本文小编将带您走进无人机的世界,一探无人机技术的究竟。无人机基站有望成为一种灵活的、续航可靠的通信基站,特别是作为台风、塌方、地震自然灾害、极端条件下的应急方案

关键字: loon 无人机 行业资讯 谷歌

中国的芯片市场长期浸泡在“重应用轻设计”的理念中,如果不是特朗普的禁售“大棒”拍下来,恐怕至今还不觉醒,也正是中国市场的觉醒,把 RISC-V 从不

关键字: risc-v 华为 行业资讯 谷歌

据悉,紫光旗下的长江存储在 2019 年 9 月份正式量产了国内首个 64 层堆栈的 3D 闪存,容量 256Gb,TLC 芯片,2020 年长江存储还会进一步提升产能,年底将达到每月 6 万片

关键字: 中微半导体 行业资讯 长江存储 刻蚀设备

新年伊始,根据有关媒体报道获悉,受益于华为、OPPO、Vivo 及三星等品牌追单效应,联发科 MT6762 手机芯片今年上半年累计订单至少有 2500 万套,且一路缺货到至少 3 月份。

关键字: 华为 联发科 芯片 行业资讯

据悉,2020年第一季度DRAM合约价格预测,由原先的“大致持平”调整为“小涨”,价格正式提前翻转向上。据集邦咨询半导体研究中心最新调查,随着近一个

关键字: DRAM Flash nand 三星 内存芯片 行业资讯

2020年第一天,在距离项目签约仪式 55 天之后,长电集成电路(绍兴)公司先进封装项目在浙江绍兴越城区皋埠街道正式开工。据悉,该项目总投资达 80 亿元,以集成电路晶圆级先

关键字: 封装 晶圆 行业资讯 长电科技 集成电路

近期,为了化解当前发展瓶颈,达成转型 IDM 的目标,昂宝决定脱离母公司敦南(Liteon),投入私募基金的“怀抱”。据获悉,电源管理 IC 厂昂宝昨日召开董事会,决议

关键字: 5G 昂宝 电源管理ic 行业资讯 快充ic

今日消息,联芯集成电路制造(厦门)有限公司(简称“联芯”)厂区取得德国联邦信息安全局 ISO15408 安全认证 EAL6 级,该认证代表了联芯所提供的生产过程安全防护,

关键字: 晶圆 联芯 芯片 行业资讯

据悉,华为集团高级副总裁张顺茂在对于华为进军消费级台式机市场的传言称,华为确实为国产台式机提供芯片,型号为鲲鹏 920S。

关键字: 华为 芯片 行业资讯 鲲鹏 920s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