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嵌入式 > 嵌入式新闻
[导读] IBM(NYSE:IBM)今天公布了截至3月31日的2017财年第一季度财报。报告显示,公司该季度营收为181.55亿美元,去年同期为186.84亿美元,同比下滑3%;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GAAP)

 IBM(NYSE:IBM)今天公布了截至3月31日的2017财年第一季度财报。报告显示,公司该季度营收为181.55亿美元,去年同期为186.84亿美元,同比下滑3%;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GAAP),净利润为17.50亿美元,去年同期为净利润20.14亿美元,同比下滑13%;来自持续经营业务的净利润为17.53亿美元,去年同期为净利润20.16亿美元,同比下滑13%;合摊薄后每股利润为1.85美元,去年同期为每股利润0.32美元,同比增长478%。

按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Non-GAAP),来自持续经营业务的净利润为14.24亿美元,去年同期为净利润20.14亿美元,同比下滑31%;合摊薄后每股利润为0.21美元,去年同期为每股利润2.38美元,同比下滑91%。

2017财年第一季度主要财务数据:

·GAAP毛利率为42.8,去年同期为46.5;Non-GAAP毛利率为44.5,去年同期为47.5。

·GAAP有效税率为-23.1,去年同期为-95.1;Non-GAAP有效税率为-9.3,去年同期为-66.8。

·截至季度末,公司手持现金及现金等价物共计100.96亿美元;截至去年末,该数字为78.26亿美元。

营收按部门划分

·认知解决方案部门营收为40.62亿美元,去年同期为39.79亿美元,同比增长2%。

·全球商业服务部门营收为40.06亿美元,去年同期为41.31亿美元,同比下滑3%。

·技术服务及云平台部门营收为82.16亿美元,去年同期为84.24亿美元,同比下滑2%。

·硬件系统部门营收为13.95亿美元,去年同期为16.75亿美元,同比下滑17%。

·全球金融服务部门营收为4.05亿美元,去年同期为4.10亿美元,同比下滑1%。

·其他部门营收为7100万美元,去年同期为6600万美元,同比增长8%。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人工智能冲击就业?大型科技企业开始行动。近日,思科、谷歌、IBM、Indeed、Eightfold、埃森哲、英特尔、微软和SAP等科技公司,以及6家顾问机构,联合成立了“AI使能的ICT劳动力联盟”。

关键字: 思科 IBM 英特尔 ICT人才联盟 AI

业内消息,近日IBM要求其员工在新一轮全球裁员中自愿离职,其中很大一部分裁员发生在人力资源(HR)等部门。报道称,裁员的原因是出于重组公司的计划,而不仅仅是基于财务压力。IBM公司委婉地将其为“资源行动”而不是裁员。

关键字: IBM 裁员

最新消息,昨天晚间阿里巴巴集团发布了截至2023年12月31日的2024财年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数据显示,阿里巴巴第三季度营收2603.5亿元,低于市场预期2612.47亿元,上年同期2477.56亿元,同比增长5%,为三...

关键字: 阿里巴巴 财报

2024年1月5日,中国 – 服务多重电子应用领域、全球排名前列的半导体公司意法半导体(STMicroelectronics,简称ST;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STM)将在2024年1月25日欧洲证券交易所开盘前公布2023...

关键字: 电源 能源 财报

业内消息,日前拼多多公布了最新季度财报数据,营收和利润实现双增长,当天拼多多美股涨超4%,市值到达1921亿美元,一度超越阿里巴巴,成为美股市值最大中概股......引发阿里内网热议,马云更是罕见跟帖发言。

关键字: 拼多多 财报 美股 马云 阿里巴巴

上海2023年9月20日 /美通社/ -- 2023年9月19日-23日,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工博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来自全球30个国家和地区的2800家展商,覆盖从基础材料、基础零部件...

关键字: 富士 存储技术 IBM 数据流

北京2023年9月19日 /美通社/ -- 跨越式的变革往往发端于某个远见,成就于群策群力的布道与施道。 不久前,IBM在北京举办的"企业级AI的未来—...

关键字: IBM AI 模型 生成式AI

北京2023年9月5日 /美通社/ -- 9月4日至6日,2023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智博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IBM大中华区董事长...

关键字: IBM AI 人工智能 模型

(全球TMT2023年8月31日讯)VMware和IBM基于双方20多年的合作伙伴关系开拓创新,提供全新扩展的解决方案,为双方客户在部署和管理VMware工作负载方面的需求和目标提供支持。通过双方在市场进入、销售和支持...

关键字: IBM VMWARE OS DIRECTOR

作者:Rohit Badlaney,IBM Cloud 产品和行业平台总经理 北京2023年8月31日 /美通社/ -- 企业已经广泛采用混合云来实现敏捷性,并推动数字化转...

关键字: IBM VMWARE BSP FOR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