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嵌入式 > 嵌入式新闻
[导读]21ic讯 推动高能效创新的安森美半导体(ON Semiconductor),将于Embedded World 2016 (于2月23日至25日在德国纽伦堡Nuremberg Messe举行)展出应用于物联网(IoT)的广泛的重点

21ic讯 推动高能效创新的安森美半导体(ON Semiconductor),将于Embedded World 2016 (于2月23日至25日在德国纽伦堡Nuremberg Messe举行)展出应用于物联网(IoT)的广泛的重点方案。观众可在公司展台(5.178)体验互动和提供有用信息的演示。

安森美半导体将演示新的NB3H63143G 小尺寸、低功耗、低成本的一次性可编程(OTP) 时钟产生器,OmniClock系列器件的一个成员,支持从8 kHz到200 MHz的任意输出频率,并提供丰富的功能集和最大的操作灵活性。OmniClock发生器有三个单端时钟输出(LVCMOS/LVTTL),两者可以组合成一个差分输出(LVPECL、LVDS、HCSL / CML),令设计人员可替代多个晶体和/或振荡器,降低整体系统成本。该器件采用3x3mm QFN 16封装,集成了三个单独的输出使能(OE)引脚以及三个单独的输出电压(VDDO)引脚,更小的2x2mm DFN 8封装用于电路板可用空间极小的应用。

安森美半导体时序产品业务部总监Prescott Sakai说:“OmniClock系列为当前市场上任何可编程的时钟器件提供最多的功能和灵活性。它们使客户能满足他们系统低功耗的要求,同时大大简化电路板设计和整体系统物料单。”

在Embedded World期间,公司将演示NB3H63143G OmniClock产生器提供一个19.2 MHz时钟到AR1820HS 1800万像素图像传感器,一个48 MHz时钟到AP1302图像协处理器,和一个19.2 MHz时钟到一个USB控制器。另一演示将展示OmniClock产生器如何实时改变输出频率和输出频率上的扩频调制。

为促进在物联网系统中使用更多视频而推出的MatrixCam视频开发套件(VDK)也将展出。紧凑的、低功耗、1080p摄像机方案能通过Wi-Fi或以太网连接串流视频。它支持智能运行,通过蓝牙低功耗(BLE)进行唤醒开启或通过内置的PIR传感器进行运动检测。

支持连接对下一代应用如物联网至关重要,安森美半导体也将展示最新的无线设备。NCS36510是高度集成的系统级芯片(SoC),以最少的外部元件实现安全的无线网络。它整合了一个2.4 GHz符合 IEEE 802.15.4-2006的收发器,一个32位ARM® Cortex ®- M3微处理器,一个真正的随机数发生器,及RAM和Flash存储器资源。AX5043窄带、超低功耗RF收发器支持频移键控(FSK)和幅移键控(ASK)调制。它在100比特每秒(bps)的FSK下提供16分贝毫瓦(DBM)的输出功率和 -136 dBm的灵敏度。

其它演示将包括智能无源传感器、Sigfox功能、无刷直流电机控制和触摸级传感。

安森美半导体工业和时序产品副总裁Ryan Cameron说:“物联网有许多可能,到目前为止,行业才刚刚开始充分探索。我们提供丰富的硬件以实现物联网,包括微控制器、RF收发器、摄像机系统和时钟产生器,使设计工程师能把他们物联网系统的想法从概念阶段变为现实。”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芯科科技推出其迄今最高能量效率且支持能量采集功能的无线SoC

关键字: 物联网 能量采集 SoC

【2024年4月24日,德国慕尼黑讯】英飞凌科技股份公司(FSE代码:IFX / OTCQX代码:IFNNY)发布全新PSOC™ Edge微控制器(MCU)系列的详细信息,该系列产品的设计针对机器学习(ML)应用进行了优...

关键字: 物联网 机器学习 MCU

新款1KV多路复用器系列,采用仪器级高品质舌簧继电器,具有硬件互锁功能确保安全性,兼具高密度和高性能。

关键字: 多路复用器 继电器 半导体

TDK株式会社(东京证券交易所代码:6762)新近推出InvenSense SmartEdgeMLTM解决方案,这是一种先进的边缘机器学习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了在可穿戴设备、可听戴设备、增强现实眼镜、物联网 (IoT)...

关键字: 机器学习 物联网 传感器

TDK 株式会社(东京证券交易所代码:6762)隆重宣布其具有片上处理能力的 InvenSense SmartSonic™ICU-10201 超声波飞行时间 (ToF) 传感器全面上市。该传感器可助力实现高性能和低功耗的...

关键字: 飞行传感器 物联网 机器人

当前,2024'中国电子热点解决方案创新峰会已经进入倒计时,距离开始时间只剩数十小时,目前活动报名仍在火热进行中!

关键字: 展会 半导体

4月24日消息,华为今日举办了2024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发布会。

关键字: 华为 12nm EDA 半导体

微控制单元(Microcontroller Unit;MCU) ,又称单片微型计算机(Single Chip Microcomputer )或者单片机,是一种针对特定应用的控制处理而设计的微处理器芯片,其工作频率(在1M...

关键字: MCU 芯片 半导体

4月22日消息,中国第一季度半导体产量激增40%,标志着成熟制程芯片在中国市场的主导地位日益巩固。

关键字: 半导体 英特尔 意大利

2024年第一季度,ASML实现净销售额53亿欧元,毛利率为51.0%,净利润达12亿欧元。今年第一季度的新增订单金额为36亿欧元,其中6.56亿欧元为EUV光刻机订单。

关键字: ASML 阿斯麦 半导体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