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嵌入式 > 嵌入式新闻
[导读]21ic讯 全球领先的整合单片机、混合信号、模拟器件和闪存专利解决方案的供应商——Microchip Technology Inc.(美国微芯科技公司)举办的大中国区技术精英年会(Gr

21ic讯 全球领先的整合单片机、混合信号、模拟器件和闪存专利解决方案的供应商——Microchip Technology Inc.(美国微芯科技公司)举办的大中国区技术精英年会(Greater China MASTERs Conference),现已开始接受报名。今年的会议将于11月11-12日、11月18-20日、11月23-25日和12月2-3日分别在台北、东莞、杭州和高雄举行。请访问:http://www.microchip.com/masters,了解此次年会的更多信息并在线报名。

最早于1997年在美国举办的Microchip技术精英年会是面向嵌入式控制工程师而举办的一系列重要年度技术培训活动,现已扩展到全世界8个国家或地区的不同城市。大中国区技术精英年会就如何使用Microchip产品进行设计提供了宝贵资源,设计工程师可通过这一年度交流平台,分享并交流关于Microchip 8位、16位和32位PIC®单片机、高性能模拟和接口解决方案、dsPIC®数字信号控制器、无线和mTouch®传感解决方案、存储器产品,以及MPLAB®开发系统(包括业内唯一支持整个8位、16位和32位单片机产品系列的IDE)等技术信息。

大中华区技术精英年会让Microchip专家能够与公司的客户、第三方厂商、代理商现场工程师和设计合作伙伴等技术合作方进行双向的深入技术信息交流。

为了满足软件及硬件设计工程师和工程经理不断增长的需求,今年的技术精英年会开设了丰富广泛的课程。大中国区的四场会议总共开设44门课程。除了讲座类的课程以外,还设有8门动手实验课,让与会者在课堂上通过运用开发工具并编写代码,对具体应用有更深入全面的了解。所有课程中,既有适合于丰富经验的工程师参与的课程,也有适合于对技术概念和基础知识仅有初步认识的技术新手的课程。

大中华区技术精英年会的课程覆盖了整个电子工程领域,包括:关于以太网、TCP/IP、USB、CAN和无线(如Bluetooth®和Wi-Fi®)的各类连接,图形和电容式触摸界面的开发,智能电源,固件开发,电机控制,传感器应用中运算放大器的选择,DSP设计和RTOS的使用。

Microchip大中国区销售总监陈永豊表示: “专为嵌入式系统工程师设计的技术培训课程是缩短开发时间的关键。让开发嵌入式应用的工程师接受与其从事的技术环境相关的全方位培训,获取应对当今最具挑战性设计难题所需的宝贵知识,是至关重要的。我们的大中国区技术精英年会正是以此为目标而推出的。

其他活动还包括,供第三方合作伙伴和与会者讨论相关设计话题的交流环节,以及与第三方开发工具专家见面的环节。此外,会场内的多个展位让与会者有机会在培训课程之间的间隙,参观展品并更好地了解Microchip及其第三方产品。与会者现场购买指定开发工具,还可拥有专享折扣。对于在台湾举办的技术精英年会,所有与会者还可免费参加一场嵌入式系统研讨会(Embedded Systems Seminar,ESS)。

报名及费用信息

费用包括技术精英年会的课程入场券、所有教材资料及食宿(仅针对东莞和杭州)。于下述优惠截止日期当日或之前,在http://www.microchip.com/masters报名并完成付款的与会者即可享受优惠折扣。台北、东莞、杭州和高雄的最后报名截止日期分别为10月28日、11月4日、11月9日和11月18日。有关技术精英年会的完整信息,请访问http://www.microchip.com/masters。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业内消息,美国MCU制造商Microchip Technology(微芯科技)正在实施员工减薪措施,同时该公司在美国的三家最大的半导体工厂将于3月和6月停工两周,以期在疲弱的宏观环境下更好地管理库存。尽管官方没有透露受减...

关键字: MCU 降薪 Microchip 微芯科技

如何把握住2024年的行业新机遇,实现技术突破创新,赋能各类新兴应用的发展?在新一年伊始,我们采访到了Microchip Technology Inc.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Ganesh Moorthy,他和我们分享了Mic...

关键字: Microchip 5G 基础设施 物联网 数据中心 MCU review2023

北京2023年9月25日 /美通社/ -- 9月15日,中欧班列国际合作论坛在江苏省连云港市成功举办,共有来自29个国家和地区的500余名代表出席论坛,就进一步推进中欧班列高质量发展,同时扩大贸易投资、人文交流、陆海互联...

关键字: COM HTML 交通运输 供应链

绍兴上虞万豪酒店正式揭幕 浙江绍兴2023年9月25日 /美通社/ -- 万豪旅享家(Marriott Bonvoy®)旗下31个卓越酒店品牌之一的旗舰品牌——万豪酒店近日宣布绍兴上虞万豪酒店盛大开业。设有26...

关键字: ARRI RIO IoT COM

北京2023年9月22日 /美通社/ -- 华为全联接大会2023期间,在以"研发数字化和智慧生产,提速企业自主创新"专项论坛上,软通动力数字化创新服务线高级副总裁、数字基础设施与集成总经理谢睿,软通...

关键字: 智能化 华为云 数字化 RS

北京2023年9月21日 /美通社/ -- 中国领先的科技益智产品企业洪恩(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IH)(“洪恩”或“公司”)今天公布了截至2023年6月30日的第二季度未...

关键字: BSP APP COM AN

丹麦哥本哈根2023年9月21日  /美通社/ -- 作为客户体验、数据变现和云通信解决方案领域的全球领导者,Comviva 今日宣布与英国电信服务提供商 Leba...

关键字: COM 网络 VI BSP

(全球TMT2023年9月15日讯)企业移动性管理领域企业42Gears宣布推出AstroStatus,这是一种直观的事件沟通解决方案,旨在增强企业能力,让企业在云托管解决方案出现服务中断和意外故障时能随时向客户通报情...

关键字: STATUS RS OS GE

印度班加罗尔2023 9月15日 /美通社/ -- 企业移动性管理领域的领先企业 42Gears 十分高兴地宣布推出AstroStatus,这是一种直观的事件沟通解...

关键字: STATUS RS OS GE

上海2023年9月14日 /美通社/ -- 自CAR-T疗法在国内获批上市以来,上海嘉会国际肿瘤中心携手国内外合作伙伴,在临床经验分享、学术进展交流、血液肿瘤宣教等方面积极共建CAR-T国际诊疗平台;同时,嘉会...

关键字: IC 模拟 VI RS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