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嵌入式 > 嵌入式新闻
[导读]21ic讯 Altera公司与Wind River®风河公司今天宣布,双方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为Altera的SoC FPGA器件开发并部署工具和解决方案。 风河公司业界领先的操作系统和开发工具支

21ic讯 Altera公司与Wind River®风河公司今天宣布,双方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为Altera的SoC FPGA器件开发并部署工具和解决方案。 风河公司业界领先的操作系统开发工具支持Altera基于多核ARM™处理器的SoC平台。

通过采用风河公司的嵌入式操作系统(VxWorks®实时操作系统和Wind River Linux)以及Wind River Workbench开发工具,软件规划人员和开发人员能够充分发挥Altera基于多核ARM的SoC器件的优势,设计高性能多核实时系统。风河嵌入式操作系统和开发工具设计支持多核处理器体系结构和SMP (Symmetric Multi-Processing,对称多处理),并进行实时优化。这包括Wind River Hypervisor可视化技术,支持Linux和VxWorks同时运行在非对称多处理(AMP)模式下。所有这些都在Altera Cyclone® V SoC上实现,Arria® V SoC、Arria® 10 SoC和Stratix® 10 SoC也将很快提供支持。

风河公司产品管理副总裁Dinyar Dastoor评论说:“嵌入式系统开发人员出于功耗和性能优势转而采用功能强大的多核平台,导致软件内容逐渐增多,并且越来越复杂;通过使用我们的操作系统和开发工具以及Altera的多核SoC平台,嵌入式系统设计人员拥有了流畅的解决方案,发挥关键的多核优势,同时保持了实时响应,降低了产品尽快面市带来的风险。我们非常高兴与Altera合作,为其长期SoC路线图开发越来越多的解决方案。”

Altera的SoC产品市场资深总监Chris Balough评论说:“与风河公司一起,我们将前沿的SoC FPGA平台与全套的多核工具和软件结合在一起,帮助开发人员解决了嵌入式多核处理器面临的难题。风河公司承诺为Altera SoC平台提供支持,包括他们成熟可靠的操作系统开发工具,缩短了设计开发时间,帮助我们共同的客户更迅速的完成产品原型开发,直至商用化。”

公司开发了信息网播,详细介绍了怎样使用多核Altera SoC和VxWorks高效的实现实时数据传输,解释了设计人员怎样在实时系统开发中有效的使用这些解决方案。如果希望参加2月19号星期三11:00 a.m. PT/2:00 p.m. ET举行的网播,请访问:http://event.on24.com/r.htm?e=746340&s=1&k=4C19BA244C2FBB8FBFE0A17977DDFE4E&partnerref=wind。

供货信息

现在可以提供Altera 28nm SoC FPGA器件。关于订购信息或者有关价格的问题,请联系您当地的Altera销售代表。

Wind River Linux、VxWorks、Hypervisor现在为28nm Altera SoC器件提供支持,还有Workbench开发和调试工具,这包括Wind River ICE II和Probe。如果需要了解详细信息,请联系您当地的风河公司销售代表。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芯科科技推出其迄今最高能量效率且支持能量采集功能的无线SoC

关键字: 物联网 能量采集 SoC

Bluespec支持加速器功能的RISC-V处理器将Achronix的FPGA转化为可编程SoC

关键字: RISC-V处理器 FPGA SoC

· Ceva-Waves™ Links™ IP系列提供完全集成的多协议连接解决方案,包括Wi-Fi、蓝牙、UWB、Thread、Zigbee和Matter,为下一代连接协议丰富的MCU和SoC简化开发工作并加快上市时间

关键字: 人工智能 MCU SoC

与谷歌的合作使 Nordic 能够在 nRF Connect SDK 中嵌入开发人员软件,以构建与安卓移动设备兼容的谷歌Find My Device和未知跟踪器警报服务

关键字: 谷歌 SoC 嵌入式开发

2024 年 4 月 9 日,德国纽伦堡(国际嵌入式展)——AMD(超威,纳斯达克股票代码:AMD)今日宣布扩展 AMD Versal™ 自适应片上系统( SoC )产品组合,推出全新第二代 Versal AI Edge...

关键字: AI SoC ADAS

Windows Embedded Compact 7(简称WinCE)是一种专为嵌入式系统设计的操作系统,具有体积小、效率高、可定制性强的特点。在WinCE中设置自动运行软件,通常是为了满足设备在启动后自动执行特定任务的...

关键字: 嵌入式系统 软件 操作系统

加利福尼亚州桑尼维尔,2024年3月29日–新思科技(Synopsys,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SNPS)近日宣布完成对Intrinsic ID的收购,后者是用于系统级芯片(SoC)设计中物理不可克隆功能(PUF)...

关键字: 硅片 半导体 SoC

全球知名半导体制造商罗姆(总部位于日本京都市)与领先的车规芯片企业芯驰科技面向智能座舱联合开发出参考设计“REF66004”。该参考设计主要覆盖芯驰科技的智能座舱SoC*1“X9M”和“X9E”产品,其中配备了罗姆的PM...

关键字: 智能座舱 SoC LED驱动器

TrustFLEX 器件搭配可信平台设计套件,将简化从概念到生产的信任根启用过程,适用于广泛的应用领域

关键字: 控制器 闪存器件 SoC

Arm Neoverse S3 是 Arm 专门面向基础设施的第三代系统 IP,应用范围涵盖高性能计算 (HPC)、机器学习 (ML)、边缘和显示处理单元,是新一代基础设施系统级芯片 (SoC) 的理想技术根基。Neov...

关键字: 机器学习 SoC 系统 IP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