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嵌入式 > 嵌入式教程
[导读]1. 下载文件:https://www.virtualbox.org/wiki/Downloads文件包括deb包和extension包2.先安装deb包,然后选择extension包安装,extension包安装的时候要使用virtualb来打开

1. 下载文件:

https://www.virtualbox.org/wiki/Downloads

文件包括deb包和extension包

2.先安装deb包,然后选择extension包安装,extension包安装的时候要使用virtualb来打开,有可能默认双击无法安装。

3.usb支持

添加当前用户到组

$ sudo gedit /etc/group

在以下内容所在行的后面添加当前用户名:

vboxusers:x:nnn:

及修改为:

vboxusers:x:nnn:

然后保存重启。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尽管Linux系统在IT世界中随处可见,但是对Linux需要一定的了解,无论他们是使用哪种语言的程序员。下面,千锋展示了最新的视频教程,以便初学者可以快速入门。

关键字: Linux 技术教程 测试环境 视频教程

如果要在Linux上的Eclipse中开发Java项目,则可以从其他位置访问该项目。 您可以从远程桌面使用teamviewer运行Linux计算机,但这可能很慢。 您也可以从普通的ssh终端编辑,编译和运行Java项目。...

关键字: eclipse java Linux 技术教程

作为Linux爱好者,我不能说我是Linux世界中的老司机,但也算是半个老司机了。我最开始了解Linux是在校园里。教授教我们如何在Windows下使用虚拟机创建环境, 然后安装Linux。我在校园里首先学到的是Red...

关键字: box Linux virtual vmware Windows 技术教程 workstation

好奇开发人员使用哪些Linux命令吗? 有什么技巧呢? 让我们带你走进程序开发人员的日常工作吧。

关键字: Linux 技术教程 localhost sudo

纯单片机干不了大事,必须得配上各种外设,那么了解单片机与传感器之间的数据通信就显得必不可少了。常见的单片机数据通信方式有SPI,IIC,RS232,单总线等等。每种通信方式都有相应的时序图,分析时序图并完成代码的编写是单...

关键字: 单片机 总线传输 技术教程 时序图

隔离可防止系统两个部分之间的直流电和异常的交流电,但仍然支持两个部分之间的信号和电源传输。隔离通常能够阻止电气组件或人员遭受危险电压和电流浪涌的伤害;用于保护人员的隔离称为增强型隔离。I2C已成为许多系统中流行的全球标准...

关键字: i2c 总线 技术教程 隔离器

串行接口常用于芯片至芯片和电路板至电路板之间的数据传输。随着系统带宽不断增加至多吉比特范围,并行接口已经被高速串行链接。

关键字: FPGA 技术教程 接口 通信

定时器是单片机的重要功能模块之一,在检测、控制领域有广泛应用。定时器常用作定时时钟,以实现定时检测,定时响应、定时控制,并且可以产生ms宽的脉冲信号,驱动步进电机。

关键字: 51单片机 中断 定时器 技术教程

智能家居在当下可是很受欢迎的存在,说道智能,当然离不开网络,那么智能家居中的设备是如何连接到互联网的呢?今天我就带你认识一下使用比较广泛的wifi模块-----ESP8266

关键字: esp8266 wifi模块 技术教程 无线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