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嵌入式 > 嵌入式硬件

世界领先的纯晶圆代工厂之一,上海华虹NEC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虹NEC”)今天宣布,基于公司成熟的0.13微米SONOS嵌入式存储器工艺平台,已成功地开发出了具有超高可靠性(UHR- UltraHighReliability)的嵌入式非挥发性存储器模块(/IP),使0.13微米SONOS /IP的数据保存时间从常规的10年提升到了超过30年,而擦写次数则从大幅提高到超过。这次在0.13微米嵌入式存储器工艺上的技术提升将进一步扩大华虹NEC在嵌入式非挥发性存储器代工市场上的竞争优势,巩固公司在智能卡和安全类芯片领域的领导厂商地位。

华虹NEC销售与市场副总裁高峰表示:“华虹NEC长期以来致力于嵌入式非挥发性存储器工艺的研发和生产,从0.35微米工艺到0.13微米SONOSEEPROM/工艺,一直保持代工领域嵌入式非挥发性存储器技术的全球领先地位。针对目前金融IC卡、M2MSIM、智能电表等高端市场对产品高可靠性提出的需求越来越多,要求也越来越高,华虹NEC在0.13微米SONOSEEPROM/FlashIP现有的高性能、超低功耗和超小的面积等众多竞争优势的基础上,又持续进行创新和升级,推出了具备超过30年数据保存时间和50万次数据擦写能力的EEPROM/Flash模块。这次技术的提升能帮助客户进一步巩固其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并支持客户的产品在未来能进入更高端的应用市场。今后,华虹NEC还将在工艺的研发和技术的创新上持续投入,不断地扩大现有的市场竞争优势与领导地位。”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2024年4月11日,中国——意法半导体的ST25R100近距离通信(NFC)读取器芯片独步业界,集先进的技术功能、稳定可靠的通信连接和低廉的成本价格于一身,在大规模制造的消费电子和工控设备内,可以提高非接触式互动功能的...

关键字: 嵌入式 数据读取器 芯片

单片机是一种嵌入式系统,它是一块集成电路芯片,内部包含了处理器、存储器和输入输出接口等功能。

关键字: 单片机 编写程序 嵌入式

深圳2024年4月23日 /美通社/ -- 全球AI解决方案与工业级存储领导品牌宜鼎国际 (Innodisk)持续深化边缘AI布局,今(23)日发表全球首创"MIPI over Type-C"独家技术,让旗下嵌入式相机模...

关键字: AI 嵌入式 相机

为增进大家对嵌入式主板的认识,本文将对嵌入式主板以及嵌入式主板常见问题及其解决方法予以介绍。

关键字: 嵌入式 指数 主板

为增进大家对嵌入式系统的认识,本文将对嵌入式系统、嵌入式系统的特点予以介绍。

关键字: 嵌入式 指数 嵌入式系统

为增进大家对嵌入式的认识,本文将对嵌入式、嵌入式工作相关的内容予以介绍。

关键字: 嵌入式 指数 嵌入式技术

无论您是在研究如何使用 10GigE 还是寻求所需考虑事项的建议,本文均提供有实践,帮助确保单相机 10GigE 视觉系统设置顺利并拥有良好性能。 我们列出了主机系统配置、布线和相机设置的实践。

关键字: 视觉系统 CPU 存储器

机器人操作系统(ROS)驱动程序基于ADI产品而开发,因此可直接在ROS生态系统中使用这些产品。本文将概述如何在应用、产品和系统(例如,自主导航、安全气泡地图和数据收集机器人)中使用和集成这些驱动程序;以及这样将如何有助...

关键字: 电机控制器 机器人 嵌入式

存储器是计算机系统中的关键组件,负责存储程序指令和数据,是实现计算和信息处理的基础。根据其工作原理、存储容量、访问速度、稳定性以及持久性等诸多特性,存储器可以被细分为多个类别。本篇文章将详细介绍存储器的主要分类,并探讨各...

关键字: 存储器 RAM

支持高达48V@5A的PD受电模式,达到目前USB PD最高标准。

关键字: 嵌入式 开发板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