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嵌入式 > 嵌入式硬件
[导读]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2016年7月6日 —嵌入式系统解决方案领域的领导者赛普拉斯半导体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交易代码:CY)今日宣布其基于低引脚数HyperBus™接口的全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2016年7月6日 —嵌入式系统解决方案领域的领导者赛普拉斯半导体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交易代码:CY)今日宣布其基于低引脚数HyperBus™接口的全新高速自刷新动态RAM(DRAM)现开始提供样片。该款64Mb HyperRAM™可用作汽车、工业和消费等各类应用的外置便笺式存储器,用于渲染高分辨率图形或运行数据密集型固件算法。该器件 拥有高达333 MBps的读写带宽,并支持3V和1.8V供电电压。

与赛普拉斯的HyperFlash™ NOR闪存配合使用时,HyperRAM可通过让闪存和RAM共享同一个12引脚HyperBus,为嵌入式系统提供一个简约、经济高效的解决方案。配备SDRAM和Dual-Quad SPI解决方案的传统系统需要使用两条总线上的41个上行引脚来处理数据;HyperRAM与HyperFlash解决方案可将引脚数至少缩减28个,从而简化设计,减低了PCB成本。HyperRAM是汽车仪表盘及信息娱乐系统、通信设备、工业应用和高性能消费电子产品的理想解决方案。有关64Mb HyperRAM的更多信息,敬请访问:http://www.cypress.com/hyperram。

赛普拉斯闪存事业部副总裁Rainer Hoehler表示:“随着高分辨率图形和数据密集型应用在各类系统中日益普及,市场对简约、高性能、可为配备有限板载RAM的控制器提供外置便笺式存储器的DRAM的需求正在不断增长。凭借低引脚数HyperBus接口及其业界领先的读写带宽,我们的全新 64Mb HyperRAM将能满足这一需求。除降低PCB的成本之外,与其他DRAM方案相比,HyperRAM还可通过减少引脚数来降低MCU的成本。”

为加快产品开发速度,赛普拉斯为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HyperBus主设备接口控制器IP 。该控制器IP可帮助设计人员为其现场可编程门阵列(FPGA)、专用集成电路(ASIC)或专用标准产品(ASSP)主机控制平台添加对HyperBus的支持。该控制器IP支持HyperRAM及HyperFlash产品,而且完全免费和免版税。

供货情况

赛普拉斯64Mb HyperRAM现提供样品,预计将于2016年第三季度量产。该器件将采用24球6x8mm球栅阵列(BGA)封装。

关于赛普拉斯的HyperFlash闪存

赛普拉斯高容量(128Mb - 512Mb)HyperFlash NOR闪存可为汽车仪表盘、汽车信息娱乐系统、通信系统和工业应用中的高性能嵌入式系统提供所需带宽。HyperFlash NOR闪存可提供高达333MBps的读带宽,超过Quad SPI NOR闪存四倍,而引脚数只有并行NOR闪存的三分之一。有关HyperFlash的更多信息,敬请访问:www.cypress.com/hyperflash。

关于赛普拉斯的HyperBus接口

赛普拉斯HyperBus高效12-pin接口包括一个8-pin地址/数据总线,一个差分时钟(两路信号),一个芯片选择和一个控制器读数据锁存,降低整个系统的成本。基于此接口的存储器可是系统运行速度更快,缩短系统的反应时间,丰富用户体验。赛普拉斯的HyperBus接口可用于许多种高性能应用,例如汽车仪表盘、信息娱乐/导航系统、手持式显示设备、数码相机、投影仪、工厂自动化系统、医疗诊断设备、家庭自动化系统和家用电器。有关赛普拉斯领先业界的高性能存储器产品组合的更多信息,敬请访问:www.cypress.com/memory。

关于赛普拉斯

赛普拉斯创建于1982年,为当今最先进的嵌入式系统提供核心的高性能、高品质解决方案,应用于汽车、工业、家庭自动化和电器、消费电子以及医疗设备等广泛领域。赛普拉斯提供可编程片上系统、通用微控制器、模拟IC、无线和USB连接解决方案以及可靠的高性能存储器,可帮助工程师设计出差异化产品并将它们率先推向市场。赛普拉斯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佳支持和设计资源,帮助科技创新者以最短的时间颠覆市场,创造出全新的产品类别。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cypress.com。

0次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2024年4月18日,国民技术第四代可信计算芯片NS350 v32/v33系列产品正式发布并开始量产供货。NS350 v32/v33是一款高安全、高性能、超值可信密码模块2.0 (TCM 2.0)安全芯片,适用于PC、服...

关键字: PC 服务器平台 嵌入式系统

无论您是在研究如何使用 10GigE 还是寻求所需考虑事项的建议,本文均提供有实践,帮助确保单相机 10GigE 视觉系统设置顺利并拥有良好性能。 我们列出了主机系统配置、布线和相机设置的实践。

关键字: 视觉系统 CPU 存储器

2024年,嵌入式系统将走向何方?如何才能走在趋势的前沿?从工厂到家电,从医院里昂贵的医疗设备,到随处可见的可穿戴设备,我们身边的联网设备越来越多,生活更加绿色低碳,嵌入式系统功不可没。ST于3月19日成功举办STM32...

关键字: 嵌入式系统 可穿戴设备

存储器是计算机系统中的关键组件,负责存储程序指令和数据,是实现计算和信息处理的基础。根据其工作原理、存储容量、访问速度、稳定性以及持久性等诸多特性,存储器可以被细分为多个类别。本篇文章将详细介绍存储器的主要分类,并探讨各...

关键字: 存储器 RAM

在嵌入式系统开发、调试和测试过程中,J-Link作为一种高效的调试工具,为开发者提供了极大的便利。然而,要想充分发挥J-Link的功能,首先需要正确安装其驱动程序。本文将详细介绍J-Link驱动的安装过程,并深入解析其中...

关键字: jlink 嵌入式系统 嵌入式开发

Apr. 03, 2024 ---- 4月3日7时58分在台湾花莲县海域(北纬23.81度,东经121.74度)发生7.3级地震,震源深度12千米。根据全球市场研究机构TrendForce集邦咨询于第一时间调查各厂受损及...

关键字: 存储器 晶圆代工

随着科技的飞速发展,单片机和嵌入式系统在现代电子设备中的应用越来越广泛。它们不仅提高了设备的智能化水平,还推动了各行各业的创新与发展。在单片机和嵌入式系统的开发中,编程语言的选择至关重要。本文将深入探讨单片机和嵌入式系统...

关键字: 单片机 嵌入式系统 电子设备

Windows Embedded Compact 7(简称WinCE)是一种专为嵌入式系统设计的操作系统,具有体积小、效率高、可定制性强的特点。在WinCE中设置自动运行软件,通常是为了满足设备在启动后自动执行特定任务的...

关键字: 嵌入式系统 软件 操作系统

2024年3月26日,中国-- 服务多重电子应用领域、全球排名前列的半导体公司意法半导体(STMicroelectronics,简称ST;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STM)发布了一项基于 18 纳米全耗尽绝缘体上硅(FD-SO...

关键字: 处理器 微控制器 存储器

检查电解电容的胶管或引脚,通常胶管一端印有负极标识,引脚处有带网格的一端代表负极。

关键字: 电解电容 正负极 引脚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