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嵌入式 > 嵌入式硬件
[导读]IDC曾作出预测,在未来将会有更多的新应用是对云环境而特别设计的,而这些虚拟化和云应用的敏捷性需要通过多个存储系统连为一体而实现。所谓存储联合,可减化额外的虚拟化设

IDC曾作出预测,在未来将会有更多的新应用是对云环境而特别设计的,而这些虚拟化和云应用的敏捷性需要通过多个存储系统连为一体而实现。所谓存储联合,可减化额外的虚拟化设备层,从而降低成本、管理费用以及数据中心架构中的服务水平风险。

MikePrieto表示,20年前的存储系统架构并非为动态的IT即服务而设计,迫使企业采用昂贵且效率低下的插件式虚拟化方式。惠普融合存储解决方案提供真正基于点的存储联合,能够处理不间断多租户环境中固有的不可预测性,同时降低成本、管理费用以及服务水平风险。由此可见,存储设备的效率以及管理易用性成为了关注的焦点,在这些方面惠普融合存储又有什么样的技术呢?下面让我们来具体了解一下。

灵活性,应对不可预测的存储需求

惠普的PeerMotion软件适用于惠普LeftHand和3PAR存储系统,具有业界首个点对点存储联合功能,支持从虚拟存储区域网络软件设备到中高端存储系统。惠普3PAR和惠普LeftHandPeerMotion软件拥有以下特点:

确保稳定的生产效率并无中断地重新分配工作负载,通过联合工作负载均衡应对不可预测的环境。联合自动精简配置功能可提高投资回报,并将应用数据转移到可用容量系统并实现过程透明监控,降低未来的存储采购需求。联合资产管理能够把数据无中断地从隐退阵列转移到新系统中,从而提高生产率,在存储资产更新过程中消除了宕机或服务中断。

如果下一代数据中心的存储继续采用一贯的方式,那么我们想要的结果则无法实现。在我们针对新数据中心模式的一级存储提出的各项开放式系统指标上,全新惠普3PAR平台都排名第一或名列前茅。

在惠普收购3PAR后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就推出全新惠普P100003PAR存储系统,包含V400和V800两种型号。惠普3PARV系列是功能强大的关键业务存储系统,能够在单个高性能阵列上支持混合的、无法预测的多租户工作负载。这项独特的功能源自惠普3PARGen4ASIC,能够通过以下方式简化管理:

整合不可预测的工作负载,比如财务贸易和虚拟化应用部署,无需人工分离各类工作负载到不同的存储资源或存储系统。与以前的3PAR系统相比,提供1.5倍的端口连接和磁盘资源,以及三倍的序列工作负载性能,例如数据分析。当系统资源增加时,一键即可让阵列内所有数据实现均衡,提升了系统上所有卷的性能和服务水平可用性。

高效满足爆炸性数据增长需求

竞品存储阵列的数据读写利用率通常只有10-20%。而惠普3PARV系列避免了采购不必要磁盘空间的需求,这是通过以下特性充分利用可用容量实现的:

Fat-to-thin转换时配备三倍带宽,让客户能够快速地把数据转移到更高效的精简配置卷上,实现更高的容量利用率。采用全新“纳米回收”引擎的写入和删除数据应用,能够以小增量的方式验证并回收未用的存储容量。远程数据复制检测并消除传统卷上的未用空间,降低网络和远程容量需求。

惠普斥巨资收购3PAR时,主要是看重其在高端存储领域的市场占有率,而融合二者之后,惠普的云战略便会得到完善和升级。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业内消息,俄乌冲突之后,美国科技企业基本都退出了俄罗斯、白俄罗斯市场,但现在,不少企业连仅存的服务支持都切断了。近日惠普正式关闭了俄罗斯官网,俄罗斯用户打开惠普官网会被跳转到哈萨克斯坦官网,因为两国语言相通。

关键字: 惠普 俄罗斯

上海2023年9月20日 /美通社/ -- 2023年9月19日-23日,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工博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来自全球30个国家和地区的2800家展商,覆盖从基础材料、基础零部件...

关键字: 富士 存储技术 IBM 数据流

7月18日消息,戴尔后,全球第二大个人电脑制造商惠普也在调整自己产业链,大家怎么看?

关键字: 惠普 笔记本 消费电子

据业内消息,惠普今天公布了其 2023 财年第二财季财报。其中,第二财季净营收数据为 129 亿美元,相比去年同期的 165 亿美元下降 21.7%,净利润为 11 亿美元,相比去年同期的 10 亿美元增长 7%。

关键字: 惠普 财报

上海2022年12月16日 /美通社/ -- 近期,涅槃汽车发表了一篇文章,对智能座舱数据存储技术进行解析,内容如下: 1、 智能座舱的存储越来越重要,容量越大越大。 我们都知道,中国新能源汽车逐步在迈向正...

关键字: 数据存储 汽车 存储技术 BSP

11月23日消息,当地时间周二惠普在公布了其惨淡的第四财季及2022财年业绩的同时,宣布在未来3年内裁员4000-6000人,裁员比例约占其全球员工总数的10%。这也是继Meta、微软、英特尔、希捷、飞利浦等科技巨头之后...

关键字: 惠普 微软 英特尔

由于疫情带来的红利逐渐消退,再加上通货膨胀等因素的影响,近两个季度来消费类电子市场需求持续疲软,PC品牌厂商也纷纷多次下修全年出货目标。进入第三季后,传统旺季不旺、7月出货甚至不若第二季单月表现,更是加重了相关业者的担忧...

关键字: 笔记本电脑 惠普 华硕

据业内信息,在消费电子市场低迷的影响下,近日惠普宣布未来3年将在全球裁4000~6000人。

关键字: 消费电子 惠普

北京2022年10月11日 /美通社/ -- 在1992年出版的《雪崩》一书中,作者尼尔·史蒂芬森第一次提出Metaverse(元宇宙)这一概念;斗转星移,三十年之后,随着Roblox上市、Facebook...

关键字: 区块链 存储技术 带宽 分布式

你平时除了工作还会用电脑吗?近日分析机构Canalys发布了2022年第三季度全球PC出货量报告,台式机和笔记本电脑在第三季度的总出货量同比下降18%至6940万台。其中,笔记本电脑出货量受影响最大,同比下降19%至54...

关键字: PC 台式机 惠普 联想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