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嵌入式 > 嵌入式硬件

德州仪器 (ti) 宣布推出一款基于 dsp 的新型电信级局端设备平台,该产品将帮助固定、有线与移动服务供应商实现从现有网络到多服务(语音、视频和数据服务) ip 网络的转变。通过在单个基于 soc 的解决方案中集成全部所需功能,ti 能够充分满足各种服务供应商对网络的需求。开发整合型平台将使设备制造商从大幅降低的研发费用中受益匪浅。

ti 根据其在固定与移动通信应用领域 20 年的客户经验开发出了该款新型的电信级局端设备平台。而且,前十大 3g oem 厂商中就有九家是 ti 的客户。ti 还充分利用了其精深的视频专业技能,开发了像达芬奇 (davinci™) 这样的卓越技术来充分满足视频与影像应用领域日益增长的需求。ti 在其卓越的电信级局端设备系统经验的基础上不断前进,致力于充分满足全球服务供应商的各种需求。ti 的专业知识也为其开发 piqua™ 技术发挥了重要作用,使服务供应商不仅能够显著提高服务质量,而且还可大幅提升用户体验。

ti 新型电信级局端设备平台包含三大独特的组件 —— 硅芯片、软件与包括评估板在内的参考设计。硅芯片技术架构在 ti 此前的 voip 局端设备架构上实现进一步扩展,拥有更高的解决方案密度以及支持更多种应用的能力,如视频处理应用等。新型处理器建立在 tms320c64x+™ 内核(其曾经奠定了 ti 视频的业界领先地位)基础之上,能够在单个平台上提供语音、视频与数据服务。ti 制造工艺的高度可靠性使设备制造商能够实现极高的生产良率与经现场验证的稳定性,从而获得较低的总体拥有成本。

该平台的第二个组件集成了业界领先的 telogy™ 语音软件以及可支持固定、移动与有线网络设备制造商各种需要的丰富软件模块库,前者已为业界超过 80% 的 voip 局端设备所采用。这些软件将充分满足各种标准与技术的需求,其中包括实现如下应用所需的 多种特性与功能:class 4 与 class 5 替代、符合 packetcable 1.5 安全规范、调制解调器/传真传输、无线转码应用、无线媒体网关、无线中继、加密、冗余、诊断以及服务增强等。此外,ti 还与各大第三方增值合作伙伴共同提供配套解决方案。

凭借对固定与移动整合网络的一贯支持,该单芯片可提供视频与无线编解码器,以帮助ims 提供无与伦比的服务质量与独特的服务产品,如生成并提供数字视频、高质量数字语音以及固定与移动技术整合 (fmc) 等。

该平台的第三个组件是全功能评估板,此组件使设备制造商能够显著加速产品上市进程,并轻松进行方案实施。

上述三大组件的结合将帮助运营商快速部署能够满足消费者需求的新服务,此外,这些组件还有助于实现 fmc 与 ims 的目标。

ti 负责通信局端设备产品部的总经理 brian glinsman 指出:“宽带用户开始认识到全面连接功能的重要性,而无线用户则认为手机不仅是简单的通话工具,与此同时,他们希望获得最新、最精彩的特性以使设备功能更强大。基于我们最新局端产品的设备将使oem 厂商能够为服务供应商提供独特的创收型服务,并同时为支持 ip 功能升级网络。”

将于 2006 年下半年向目标客户提供新型电信级局端设备平台三大组件的样片。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硕特扩展了成功的 FMAB NEO 系列单相滤波器,推出适用于要求严苛应用的全新高性能版本。 新的滤波器系列有标准版和医用版, 额定电流范围为 1 A 至 30 A,并带有快速连接端子。进行切换。新型 FMAB NEO...

关键字: 单相滤波器 电信 能源

液相色谱法是一种高效、快速的分离分析技术,广泛应用于化学、生物、医药等领域。液相色谱仪作为实现液相色谱分析的设备,具有高效、高分辨率、高灵敏度等特点。本文将详细介绍液相色谱仪的操作步骤、原理以及应用。

关键字: 液相色谱法 分离分析技术 设备

漏电保护器是一种用于检测和切断漏电电流的设备,它对于保护人身安全和防止电气火灾具有重要作用。然而,在现实生活中,一些电工并不愿意安装漏电保护器,这背后有着多种原因。本文将探讨电工不愿意安装漏电保护的原因,并分析其背后的因...

关键字: 漏电保护器 检测 设备

工业主板,顾名思义,是专为工业级应用设计的电脑主板。它采用较耐用的元件和材料,以满足工业环境中对稳定性和可靠性的高要求。相比之下,普通主板主要是为个人电脑设计的,旨在满足一般日常使用需求。

关键字: 工业主板 电脑主板 设备

全新的卡片式设计:整个控制中心以卡片形式展现第三方连接状态,对应设备的相关功能以及其它硬件的终端设置,可在控制中心中进行统一管理。

关键字: 硬件 设备 终端

工业自动化系统设计是一项涉及多个领域和技术的综合性任务。它旨在通过自动化设备和系统的集成,提高生产效率、降低能耗、确保产品质量和增强企业竞争力。本文将详细探讨工业自动化系统设计的原则、方法和实践,以期为相关从业人员提供有...

关键字: 工业自动化 设备 系统

电机作为将电能转换为机械能的重要设备,被广泛应用于各种工业和民用领域。根据工作原理的不同,电机可以分为交流电机和直流电机两类。交流电机和直流电机在工作原理、结构和使用场景等方面存在显著的差异。本文将对交流电机和直流电机的...

关键字: 电机 设备 机械能

嵌入式处理器是一种特殊的计算机处理器,它被设计用于嵌入到各种设备和系统中,以实现特定的功能。由于其低功耗、高性能和可靠性等特点,嵌入式处理器在许多领域都有广泛的应用,如汽车电子、工业控制、医疗设备等。本文将对嵌入式处理器...

关键字: 嵌入式处理器 嵌入式系统

华为鸿蒙OS 2.0系统是华为最新推出的操作系统,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加流畅、智能和安全的移动体验。本文将详细介绍华为鸿蒙OS 2.0系统的支持机型,帮助用户了解哪些设备可以升级到该系统。

关键字: 华为鸿蒙 操作系统 设备

电机节电器是一种用于优化电机运行效率的设备,广泛应用于工业和商业场合。它通过改进电机启动和运行方式,减少能源消耗,提高运行效率。本文将详细介绍电机节电器的工作原理,包括其结构、功能和应用。

关键字: 电机节电器 动态节能 设备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