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嵌入式 > 嵌入式硬件
[导读]Micrium OS是最新发展的、通过验证的嵌入式μC/ OS™实时操作系统(RTOS),目前已经上市。Micrium OS拥有优化的RTOS内核,通信协议栈,文件系统和图形用户界面。新的

Micrium OS是最新发展的、通过验证的嵌入式μC/ OS™实时操作系统(RTOS),目前已经上市。Micrium OS拥有优化的RTOS内核,通信协议栈,文件系统和图形用户界面。新的Platform Builder工具可以简化开发,一旦开发者确定所需要的组件,该工具可自动解析组件之间的依赖性问题,以及配置启动顺序。使用Micrium OS 和Platform Builder可为开发人员提供强大的嵌入式设计方法,显著地降低初始设计的复杂性,以及加快产品上市时间。该操作系统可支持所有主要的半导体供应商,包括恩智浦,瑞萨,Silicon Labs和意法半导体。

 


著名的RTOS专家和Micrium软件公司创始人Jean Labrosse表示:“无线连接、32位MCU和SoC以及多接口的物联网设备使得系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难以配置、运行以及正常作业。不久的未来,大多数嵌入式系统都将运行操作系统。Micrium OS和Platform Builder代表了未来基于解决方案的嵌入式设计,它们允许新进和现有客户利用我们可靠、易于使用和通过验证的软件。”

根据IDC表示,全球物联网相关支出将在2020年达到1.29万亿美元。此一庞大市场正吸引许多制造商和嵌入式专业人士,Micrium OS的优越性能、可靠性和易用性将使他们从中获益。

Micrium OS拥有在嵌入式开发方面20年实力强大的软件经验。凭借直观的界面、改进的调试功能,以及先进的、且能更快查明漏洞的错误处理功能,更新的操作系统可简化开发。

Silicon Labs产品系列中的Micrium OS和Platform Builder 从2017年3月14日开始可于Micrium网站下载。新的商业用户可享受45天的免费下载期,授权许可客户可以继续使用其现有的Micrium软件或迁移到Micrium OS和新的Platform Builder。创客可以查看Micrium OS创客计划以获得特别优惠。开发人员还可以于2017年3月14-16日在德国纽伦堡的嵌入式世界会展(Embedded World)上莅临4-350号展位,现场参观Micrium OS和Platform Builder。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通往定制高端 3.5 英寸系统的更快、更可持续的途径

关键字: 处理器 嵌入式设计 OEM

该系列产品有助于嵌入式设计人员在更广泛的系统中轻松实现USB功能

关键字: 单片机 嵌入式设计 USB

新一代MPLAB® ICD 5和MPLAB® PICkit™ 5在线调试器/编程器提供了全新的编程和连接方式

关键字: 编程器 调试器 嵌入式设计

近些年,基于32位MPU的嵌入式处理器在各行各业得到广泛应用,它为嵌入式设计带来丰富的硬件功能和额外的性能,代表着嵌入式技术发展主流方向,其内核以Cortex -A7、Cortex -A8为主。随着工业物联网的快速发展,...

关键字: 核心板 32位MPU 嵌入式设计

史胜辉,在MTK工作了11年,一直在基带芯片的USB驱动领域做开发和验证。从最开始做USB2.0/3.0 IP验证和驱动开发到后面带领团队做上层协议驱动开发,以及跟硬件设计部门合作开发全新的USB硬件加速器。

关键字: 基带芯片 驱动领域 驱动开发

通过第二项3nm设计选用扩展技术领先地位 第三季度强劲的贸易和设计选用反映出我们结合了IP和定制硅的混合业务模式 自2022年9月1日起,OpenFive首次并入集团 尽管宏观环境困难,但管理层仍对业务...

关键字: BSP ALPHA PEN Silicon

Microchip推出5个新产品系列和60多款新器件,进一步丰富8位PIC®和AVR®单片机

关键字: Microchip 嵌入式设计 单片机

(全球TMT2021年12月21日讯)新思科技(Synopsys, Inc.)宣布,其SiliconSmart®库特性表征解决方案获得台积公司N5、N4及 N3制程工艺技术认证。SiliconSmart解决方案是新思科...

关键字: Silicon 新思科技

今天为您带来SiliconLabs(亦称“芯科科技”)3D虚拟智能家居网页中针对智能医疗健康设备开发和解决方案的快速导览,主要聚焦三个家庭中常见的健康及生理监测设备-智能牙刷(SmartToothbrush)、血糖检测仪...

关键字: 智能家居 ABS LAB Silicon

比利时、圣吉贝尔山/法国、索菲亚安蒂波利斯 – 2021 年 12 月 9 日。高温半导体和功率模块方面的领导性企业CISSOID 公司,与技术领先的、为新能源汽车超快速和超高安全性实时控制提供现场可编程控制器单元(FP...

关键字: 新能源汽车 碳化硅 CIS Silicon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