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嵌入式 > 嵌入式硬件
[导读]微软(Microsoft)在今年的Embedded Systems Conference中公布了该公司嵌入式系统的最新发展策略,其中包括系列产品的重新命名,以及推出针对重要装置类型的新解决方案。针对

微软(Microsoft)在今年的Embedded Systems Conference中公布了该公司嵌入式系统的最新发展策略,其中包括系列产品的重新命名,以及推出针对重要装置类型的新解决方案。

针对重要装置类型的新解决方案将以Windows Embedded Ready系列的名称推出,以预先设定的工具套件形式,提供装置制造商特定市场所需的各项功能,加速打造生产新一代智慧型、具连线功能及服务导向的装置。

重新命名后第一项登场的产品是Windows Embedded Standard,也就是新一代的Windows XP Embedded。此产品将在今年6月3日的北美Tech·Ed及透过全球网路播放对发表。目前贩售中的所有Windows Embedded产品,仍将以原有名称销售至新一代产品推出,并搭配标准微软支援周期政策销售。

针对各重点类型装置推出的Windows Embedded Ready产品线将包括新一代的Windows Embedded for Point of Service,取名为Windows Embedded POSReady。微软嵌入式系统事业群计画在今年内为Windows Embedded Ready系列产品拟定更详细的策略。

Windows Embedded系列产品包括:Windows Embedded Standard──新一代的Windows XP Embedded,预计2008年推出;Windows Embedded Compact──新一代的Windows Embedded CE,预计2009年推出。

此外还有:Windows Embedded Enterprise──全套与应用程式完全相容的嵌入式作业系统,会持续演进,加入更多嵌入式功能;目前本产品群包括Windows Vista及Windows XP for Embedded Systems,但仅授权供嵌入式装置的开发。Windows Embedded POSReady──新一代的Windows Embedded for Point of Service,目前预计2009年推出。

为进一步实践微软对于发展及强化开发者社群的承诺,微软亦同时推出Windows Embedded CE 6.0认证,这是微软认证计画中第一项Windows Embedded系列产品的认证,也是Windows Embedded发展策略的重要一环,微软将由此对所有Windows Embedded CE 6.0开发人员提供技术及专业素养方面的共同参考标准。

采用Windows Embedded CE进行产品开发的客户,将可依据Windows Embedded专业知识来鉴定伙伴和经销商。此外,采用Windows Embedded平台开发装置的厂商,或是想雇用Windows Embedded CE开发人员的公司,将能更完善的评鉴每位候选人。

为了支援此认证,微软将提供免费的考试准备套件给Windows Embedded CE开发人员,此套件可供下载或线上观看,共有英文、日文、简体中文、韩文、德文及法文等语言的版本。

Windows Embedded CE 6.0认证考试将于2008年5月5日起开放报名,考试的官方名称为Exam 70-571: TS: Microsoft Windows Embedded CE 6.0 Application Development,考试费用为125美元,考试行政业务由全球各地的Prometric测试中心负责。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业内消息,微软公司宣布将向阿联酋顶级人工智能公司G42投资15亿美元,以支持这家总部位于阿布扎比的公司缩减在中国业务的承诺。此前该公司表示将减少在中国的业务,并承诺投资于主要的西方市场。

关键字: 微软 G42

4月17日消息,近日微软硬件设计领域的重量级人物、Surface设计团队负责人Ralf Groene在领英上发帖宣布退休。

关键字: 微软 AI 机器AI 比尔盖茨

2024年,嵌入式系统将走向何方?如何才能走在趋势的前沿?从工厂到家电,从医院里昂贵的医疗设备,到随处可见的可穿戴设备,我们身边的联网设备越来越多,生活更加绿色低碳,嵌入式系统功不可没。ST于3月19日成功举办STM32...

关键字: 嵌入式系统 可穿戴设备

英国竞争与市场管理局(CMA)日前表示,对美国科技公司可能会操纵全球AI市场感到担忧。

关键字: AI 谷歌 苹果 微软 Meta

在嵌入式系统开发、调试和测试过程中,J-Link作为一种高效的调试工具,为开发者提供了极大的便利。然而,要想充分发挥J-Link的功能,首先需要正确安装其驱动程序。本文将详细介绍J-Link驱动的安装过程,并深入解析其中...

关键字: jlink 嵌入式系统 嵌入式开发

好用、高效的多合一传感器开发工具,支持给新一代高科技 MEMS 传感器产品开发应用软件

关键字: 传感器 Windows MacOS

随着科技的飞速发展,单片机和嵌入式系统在现代电子设备中的应用越来越广泛。它们不仅提高了设备的智能化水平,还推动了各行各业的创新与发展。在单片机和嵌入式系统的开发中,编程语言的选择至关重要。本文将深入探讨单片机和嵌入式系统...

关键字: 单片机 嵌入式系统 电子设备

Windows Embedded Compact 7(简称WinCE)是一种专为嵌入式系统设计的操作系统,具有体积小、效率高、可定制性强的特点。在WinCE中设置自动运行软件,通常是为了满足设备在启动后自动执行特定任务的...

关键字: 嵌入式系统 软件 操作系统

英特尔近日向媒体透露,微软的Copilot AI将很快运行在本地PC上,而不是依赖云端。

关键字: 英特尔 微软 Copilot AI

因为在AI上掌握先发优势,微软老树开新花,成为科技界当红明星。它的市值已经达到3.2万亿美元,是全球市值最高的企业。

关键字: 谷歌 苹果 AI 微软 OpenAI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