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嵌入式 > 嵌入式硬件

atmel(r)corporation公布了cryptorf(r)。它是全球首个使用64位嵌入式加密引擎、具有交互认证功能和多达16个单独配置区的13.56mhzrfid设备。这些设备可防止产品伪造;2007年共查获了价值6000多亿美元的假冒产品。防备造假者的最可靠的途径之一是在硬件中锁住产品的真实性。atmel的cryptorf设备可制作基于某种信息的独特“签名”,这种信息永远不会以任何一种方式被传送或进入。

  cryptorf产品标注与标签几乎不可能被仿造。这些设备是下列应用的理想之选:1)高价值消费品与软件等易于伪造的应用,2)药物追踪等需要永久记录所有权追踪链的应用,或3)公交卡、会员卡或校园卡等代表现金交易的应用。

  安全的动态交互认证功能。传统的rfid标签可通过低成本rfid标签阅读器来仿造,该信息随后被用于制作针对假冒产品的假冒标签。而cryptorf设备则具有64位的嵌入式硬件加密引擎;具有完全不可进入的64kbit密钥。cryptorf支持交互认证协议,以便在其自身与主阅读器之间建立一个可信任的链接。cryptorf设备与主阅读器展示了存储在它们中的各自的不可读的秘密信息的知识,而无需将这些秘密信息进行实际传送。每笔交易都将生成一个独一无二的密码,这样,在交易中拦截的密码不可用于进行第二次交易。假冒设备制作恰当的密码的可能性仅约为百万的三次方之一。每个cryptorf设备都拥有其自身的一套认证密钥,因此每个设备都是独一无二的。熔丝位将在该设备内永久地锁住安全信息。

  所有权追踪链。只需一个设备就能包含一件产品所有权、配送和支配权的全部记录。cryptorf设备的密度从用户存储器1kbit到64kbit,以适用各种范围的信息存储。用户存储器本身就可以分成多大16个分区,每一个分区都能定制成不同的读写访问级别,包括读写、只读、一次可编程或需要授权。

  iso14443-b标准。atmel的cryptorf设备整合了一个13.56mhz射频接口,范围可达10cm。

  开发工具。atmel提供一个综合全面的cryptorf参考设计、库、演示工具包和应用软件,能简化cryptorf在现有产品中的应用执行。

  cryptorf设备现已推出。cryptorf设备的起步单价为0.75美元,25000个起订。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机器人操作系统(ROS)驱动程序基于ADI产品而开发,因此可直接在ROS生态系统中使用这些产品。本文将概述如何在应用、产品和系统(例如,自主导航、安全气泡地图和数据收集机器人)中使用和集成这些驱动程序;以及这样将如何有助...

关键字: 电机控制器 机器人 嵌入式

在嵌入式系统开发、调试和测试过程中,J-Link作为一种高效的调试工具,为开发者提供了极大的便利。然而,要想充分发挥J-Link的功能,首先需要正确安装其驱动程序。本文将详细介绍J-Link驱动的安装过程,并深入解析其中...

关键字: jlink 嵌入式系统 嵌入式开发

与谷歌的合作使 Nordic 能够在 nRF Connect SDK 中嵌入开发人员软件,以构建与安卓移动设备兼容的谷歌Find My Device和未知跟踪器警报服务

关键字: 谷歌 SoC 嵌入式开发

支持高达48V@5A的PD受电模式,达到目前USB PD最高标准。

关键字: 嵌入式 开发板

【2024年4月8日,德国慕尼黑讯】低碳化和数字化是当今时代人们面临的两大核心挑战,人类社会需要依靠创新和先进的技术,才能破除挑战、推动转型进程。在德国纽伦堡举办的2024国际嵌入式展(Embedded World 20...

关键字: 半导体 微控制器 嵌入式

TDK 株式会社(TSE:6762)进一步扩充 Micronas 嵌入式电机控制器系列 HVC 5x,完全集成电机控制器与 HVC-5222D 和 HVC-5422D,以驱动小型有刷(BDC)、无刷(BLDC)或步进电机...

关键字: 嵌入式 电机控制器 内存

往复泵是一种重要的流体输送设备,广泛应用于化工、石油、制药、冶金等领域。其工作原理基于活塞在泵缸内的往复运动,通过改变泵缸内的容积来实现液体的吸入和排出。本文将详细阐述往复泵的工作原理、结构特点、性能参数以及应用领域,以...

关键字: 往复泵 泵缸 设备

嵌入式开发作为当今电子工程和信息技术领域的核心分支,涵盖了广泛的软硬件技术和系统集成方法,用于构建高性能、低成本、低功耗、体积小巧且功能专一的嵌入式系统。这些系统无处不在,从微型传感器节点到复杂的工业控制设备,从日常使用...

关键字: 嵌入式开发 Python

嵌入式开发是当今信息技术领域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它融合了硬件设计、软件开发和系统集成等多个学科,专门用于创建那些被嵌入到特定设备或系统中的专用计算机系统。嵌入式开发的主要过程包括利用分立元件或集成器件进行电路设计、结构设计...

关键字: 嵌入式开发 硬件设计 软件开发

嵌入式开发作为一种专业且技术密集型的领域,涵盖了从硬件底层驱动、中间件到应用层软件开发等多个层面的工作,其所需的工具种类繁多,各有针对性,旨在提升开发效率、保证代码质量以及简化调试过程。

关键字: 嵌入式开发 keil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