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嵌入式 > 嵌入式硬件

快餐店以快捷便利已越来越受到广大群众的青睐。传统快餐店运营模式下,客人在收银台点餐后在厨房门口排队领取自己的饭菜,或者由服务员将菜单送至厨房内。快餐店内顾客比较多,排队在所难免,而且各种菜式的制作速度不一,往往造成拥堵不能充分体现出快餐店的便捷快速。
通过conextop公司提供的串口转以太网串口服务器模块,加上一些转换电路,就可以实现外挂式的串口服务器,可串口连接收银台和厨房菜单串口打印机,再通过网络与PC服务器连接,或者可以将串口服务器串口转以太网模块嵌入到设备里面,直接以网络通信的形式跟ADSL连接。当客人在点菜后厨房可以在第一时间做菜,减少顾客的等待时间。而且可以通过查询一天的记录了解各种菜式的销售量,统计每天的用餐高峰期,合理安排快餐店的工作。



串口服务器串口转以太网模块Neport参数资料:
◆超小体积,高度集成.尺寸与标准RJ45座子完全兼容
◆高速、高可靠(工业级标准可选)
◆32位RISC(NP7series)ARM7TDMI55DMIPS
◆128KBSRAM(EN版本:256KBSRAM),256KB/512KBCode+32KBBoot
◆10/100M以太网接口(可选)
◆提供1路或者2路高速串口(EN版本:可选2个串口)
◆串口数据位5,6,7,8可设定
◆串口停止位1,2位可设定
◆波特率110–460800bps,110–921600bps(EN版本)
◆支持RS422/485控制(可选)
◆智能的协议族:
ETH、ARP、IP、UDP、TCP、ICMP、PING、BOOTP、AutoIP、DHCP、SNTP、POP3、SMTP、TFTP、TELNET、HTTP、(SSH、SSL/TLS、HTTPS(EN版本可选))
◆嵌入WEBSERVER,支持用户WEB定制
◆EMAIL报警(EN版本可选)
◆数据加密功能
128-,192-,256bitAES或Tri-DES加密(可选)
◆工作方式可选择为TCPServer、TCPClient、UDP单播和组播
◆2个可编程I/O口
◆支持Windows95/98/ME/NT/2000/XP/2003/XPx64/2003x64COMdriver、Linuxreal、TTY、UNIX操作系统
◆工作电压为3.14~3.6VDC
◆低功耗,电流150mA(nolink80mA)
◆支持POE(可选)
◆1.5KV电磁隔离
◆所有管脚抗静电保护
◆操作温度(可选)
:0°Cto+70°C(32°Fto158°F),5%to95%RH(商业级)
-40°Cto+80°C(-40°Fto176°F),5%to95%RH(工业级)
◆存储温度
-40°Cto+80°C(-40°Fto176°F),5%to95%RH
广泛应用于:销售网络终端系统、信息家电系统、工厂自动化监控、远程医疗、机电仪器联网控制、特殊场合的连线、分布式数据采集、智能交通管理系统、楼宇自动化、门禁一卡通系统

更多信息请上conextop的网站:
或者其中文推广网站凌创科技:
我们提供完备的联网方案,性价比高的模块和设备以及专业的售后服务,若有需求欢迎联系。凌创科技()李小姐(15817439096)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在嵌入式系统开发、调试和测试过程中,J-Link作为一种高效的调试工具,为开发者提供了极大的便利。然而,要想充分发挥J-Link的功能,首先需要正确安装其驱动程序。本文将详细介绍J-Link驱动的安装过程,并深入解析其中...

关键字: jlink 嵌入式系统 嵌入式开发

与谷歌的合作使 Nordic 能够在 nRF Connect SDK 中嵌入开发人员软件,以构建与安卓移动设备兼容的谷歌Find My Device和未知跟踪器警报服务

关键字: 谷歌 SoC 嵌入式开发

嵌入式开发作为当今电子工程和信息技术领域的核心分支,涵盖了广泛的软硬件技术和系统集成方法,用于构建高性能、低成本、低功耗、体积小巧且功能专一的嵌入式系统。这些系统无处不在,从微型传感器节点到复杂的工业控制设备,从日常使用...

关键字: 嵌入式开发 Python

嵌入式开发是当今信息技术领域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它融合了硬件设计、软件开发和系统集成等多个学科,专门用于创建那些被嵌入到特定设备或系统中的专用计算机系统。嵌入式开发的主要过程包括利用分立元件或集成器件进行电路设计、结构设计...

关键字: 嵌入式开发 硬件设计 软件开发

嵌入式开发作为一种专业且技术密集型的领域,涵盖了从硬件底层驱动、中间件到应用层软件开发等多个层面的工作,其所需的工具种类繁多,各有针对性,旨在提升开发效率、保证代码质量以及简化调试过程。

关键字: 嵌入式开发 keil

嵌入式开发作为信息技术领域的重要分支,其涉及的语言种类繁多,各具特色。这些语言的选择取决于目标平台的特性、性能需求、开发者的熟练程度以及项目的具体要求。本文将详细介绍几种常见的嵌入式开发语言,包括C语言、C++、汇编语言...

关键字: 嵌入式开发 C语言

嵌入式开发是一项综合了硬件设计、软件编程以及系统整合的技术活动,其目的是为了创造出能够在特定环境中高效、稳定运行的嵌入式系统。这一流程涵盖了多个紧密关联且不可或缺的阶段,从最初的客户需求分析到最终的产品测试和交付,每个环...

关键字: 嵌入式开发 硬件设计

嵌入式开发作为一个融合了计算机软硬件和系统工程的综合性领域,其成功与否往往取决于三个核心要素的有效整合与协调。这三个要素分别是:硬件平台的选择与设计、软件开发及其优化、以及系统级的设计与集成。深入理解并熟练掌握这三个方面...

关键字: 嵌入式开发 ARM

嵌入式开发作为信息技术的关键支柱,在全球数字化转型浪潮中扮演着无可替代的角色。从传统的嵌入式微控制器到如今先进的片上系统(SoC),再到与云计算、人工智能深度融合的智能终端,嵌入式系统的演进与发展始终紧跟时代脉搏。本文将...

关键字: 嵌入式开发 智能应用

嵌入式开发是一种专门针对特定硬件平台设计和实现软件系统的工程实践,它涵盖了从需求分析、系统设计、编程实现、调试测试直到产品部署及维护的全过程。本文将深入探讨嵌入式开发的主要阶段,分解其流程并阐述每个步骤的关键要点,以便于...

关键字: 嵌入式开发 嵌入式软件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