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嵌入式 > 嵌入式硬件
[导读]赛普拉斯半导体公司日前宣布推出其PSoC® Creator™集成开发环境(IDE)的3.0版,用于PSoC 3, PSoC 4 和PSoC 5LP可编程片上系统架构。赛普拉斯基于客户的要求开发的

赛普拉斯半导体公司日前宣布推出其PSoC® Creator™集成开发环境(IDE)的3.0版,用于PSoC 3, PSoC 4 和PSoC 5LP可编程片上系统架构。赛普拉斯基于客户的要求开发的PSoC Creator 3.0减小了代码量,显著改善了集成固件编辑器,并允许导出到主要的ARM® IDE。PSoC Creator 3.0拓充了PSoC 解决方案的功能,简化了软硬件协同设计的流程,如采用新引入的通用数字模块(UDB)编辑器,还具有定制PSoC Components™的能力。

基于Windows的PSoC Creator IDE包含了超过110个PSoC组件(即经过预先验证的“虚拟芯片”,在软件中以图标表示),用户可以将这些组件拖放到设计中,并将其进行配置,使之适用于各种各样的应用需求。PSoC Creator 3.0简化了定制PSoC数字组件的流程,仅需为UDB数据路径添加一个完整的状态机图表工具即可,并且与较早版本中一样,它还允许使用Verilog创建组件。定制的PSoC组件使得客户分布在全球的设计团队能够将打包好的硬件和固件设计重复应用于新的设计。

赛普拉斯软件事业部执行副总裁Alan Hawse说:“赛普拉斯将芯片级的质量要求带入软件中,每个版本发布之前都要经过数千小时的测试,以确认客户能在其设计中正确使用。PSoC Creator 3.0的新功能,例如UDB编辑器、导出到主要的ARM IDE以及通用编辑器的改进等,均源自于客户的反馈。我们在PSoC Creator中所做的每件事都是为了帮助用户尽可能有效地解决在设计中遇到的问题,从而使工程师能按自己的思维方式进行设计。”您可从如下网址观看Hawse介绍PSoC Creator 3.0的视频:www.cypress.com/go/3.0video。

通过集成两款优化工具(GCC 4.7 版的ARM 嵌入式编译器和Newlib-nano 库),PSoC Creator 3.0减少了ARM M级处理器(如PSoC 4 和 PSoC 5LP)的代码量。新的版本还通过改进编辑器功能使得编码更加顺畅,其中还有一项自动完成功能,允许用户无需打开数据表即可利用动态生成的软件API。有了PSoC Creator 3.0,开发者即可创建硬件电路图,自动生成全定制化的数据表,然后无缝导出到IAR、Keil或Eclipse IDE,进行固件开发。

PSoC Creator不仅是一款IDE。除了强大的编译器和编程器之外,它还允许用户通过电路图、Verilog、状态机和固件对PSoC可编程硬件进行配置,形成单芯片解决方案。赛普拉斯经常性地发布新的组件,从而使现有的PSoC器件的硬件可编程能力得以充分发挥,实现新的外设功能。因此,PSoC组件不但可以加速产品上市进程,还能为终端产品添加差异化的功能。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在嵌入式系统开发、调试和测试过程中,J-Link作为一种高效的调试工具,为开发者提供了极大的便利。然而,要想充分发挥J-Link的功能,首先需要正确安装其驱动程序。本文将详细介绍J-Link驱动的安装过程,并深入解析其中...

关键字: jlink 嵌入式系统 嵌入式开发

与谷歌的合作使 Nordic 能够在 nRF Connect SDK 中嵌入开发人员软件,以构建与安卓移动设备兼容的谷歌Find My Device和未知跟踪器警报服务

关键字: 谷歌 SoC 嵌入式开发

嵌入式开发作为当今电子工程和信息技术领域的核心分支,涵盖了广泛的软硬件技术和系统集成方法,用于构建高性能、低成本、低功耗、体积小巧且功能专一的嵌入式系统。这些系统无处不在,从微型传感器节点到复杂的工业控制设备,从日常使用...

关键字: 嵌入式开发 Python

嵌入式开发是当今信息技术领域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它融合了硬件设计、软件开发和系统集成等多个学科,专门用于创建那些被嵌入到特定设备或系统中的专用计算机系统。嵌入式开发的主要过程包括利用分立元件或集成器件进行电路设计、结构设计...

关键字: 嵌入式开发 硬件设计 软件开发

嵌入式开发作为一种专业且技术密集型的领域,涵盖了从硬件底层驱动、中间件到应用层软件开发等多个层面的工作,其所需的工具种类繁多,各有针对性,旨在提升开发效率、保证代码质量以及简化调试过程。

关键字: 嵌入式开发 keil

嵌入式开发作为信息技术领域的重要分支,其涉及的语言种类繁多,各具特色。这些语言的选择取决于目标平台的特性、性能需求、开发者的熟练程度以及项目的具体要求。本文将详细介绍几种常见的嵌入式开发语言,包括C语言、C++、汇编语言...

关键字: 嵌入式开发 C语言

嵌入式开发是一项综合了硬件设计、软件编程以及系统整合的技术活动,其目的是为了创造出能够在特定环境中高效、稳定运行的嵌入式系统。这一流程涵盖了多个紧密关联且不可或缺的阶段,从最初的客户需求分析到最终的产品测试和交付,每个环...

关键字: 嵌入式开发 硬件设计

嵌入式开发作为一个融合了计算机软硬件和系统工程的综合性领域,其成功与否往往取决于三个核心要素的有效整合与协调。这三个要素分别是:硬件平台的选择与设计、软件开发及其优化、以及系统级的设计与集成。深入理解并熟练掌握这三个方面...

关键字: 嵌入式开发 ARM

嵌入式开发作为信息技术的关键支柱,在全球数字化转型浪潮中扮演着无可替代的角色。从传统的嵌入式微控制器到如今先进的片上系统(SoC),再到与云计算、人工智能深度融合的智能终端,嵌入式系统的演进与发展始终紧跟时代脉搏。本文将...

关键字: 嵌入式开发 智能应用

嵌入式开发是一种专门针对特定硬件平台设计和实现软件系统的工程实践,它涵盖了从需求分析、系统设计、编程实现、调试测试直到产品部署及维护的全过程。本文将深入探讨嵌入式开发的主要阶段,分解其流程并阐述每个步骤的关键要点,以便于...

关键字: 嵌入式开发 嵌入式软件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