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嵌入式 > 嵌入式硬件
[导读]全球关键性能应用工程电子产品供应商TT Electronics今天宣布推出HPWC(高脉冲耐受芯片)的高能浪涌电阻产品系列。高脉冲电阻器旨在最大限度提高单边扁平芯片设计中可用的浪涌

全球关键性能应用工程电子产品供应商TT Electronics今天宣布推出HPWC(高脉冲耐受芯片)的高能浪涌电阻产品系列。高脉冲电阻器旨在最大限度提高单边扁平芯片设计中可用的浪涌性能水平。 HPWC系列产品适用于要求电阻容差为5%的紧凑型电源和功率控制电路中的保护和放电应用。

HPWC电阻可提供0805至2512四种尺寸,对于1.2 / 50秒m的浪涌可承受高达6.5kV的峰值,0.1毫秒的脉冲可承受高达3kW的峰值。该产品本质上演变自TT Electronics的PWC(脉冲承载芯片)电阻器,但电阻值是通过精确的过程控制,而不是通过激光进行微调。这个过程最大限度地提高了单边扁平芯片设计中浪涌性能的水平。电阻值从1R0到100K,有0805到2512四种尺寸,额定值为0.25到2W。

这些高能芯片电阻增强了吸收高能浪涌的能力,是电源、断路器、电机驱动器和医疗监护仪输入保护的理想选择。 因此,厚膜电阻器的客户目标是工业和医疗市场中的功率转换、运动控制和保护应用中紧凑型SMD电路的设计商。

推动这类产品需求的因素是工业和自动化系统中分布式电源管理和运动控制的增加,以及降低尺寸和重量的紧迫需求,同时为EMC法规合规性和产品可靠性提供的浪涌保护。

TT Electronics的HPWC电阻紧凑的印制电路板面积最大限度地减少了宝贵的印制电路板面积的使用,而没有激光微调意味着没有电流拥挤,从而避免了热点,提高了产品的可靠性。 重要的是,HPWC系列比其他公司的关键竞争部件提供更高的浪涌性能。

以买方/专业人员的真诚观点来看,TT Electronics的HPWC电阻器在给定的印制电路板空间内提供了领先水平的浪涌保护,同时节省空间并提高可靠性。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可调电容作为一种重要的电子元器件,在电路设计中具有广泛的应用。本文将对可调电容的基本概念、工作原理、调用方法以及应用场景进行详细探讨,旨在帮助读者更好地理解和应用可调电容。

关键字: 可调电容 电子元器件 电路设计

新电阻器系列具有出色性能和可靠性,为开发人员提供新功能、温度耐受性和节省空间选项

关键字: 电阻器 电路板 电流

近日,国内新一代激光陀螺驱动系列功能芯片问世,由湖南二零八先进科技有限公司(下简称“二零八公司”)技术团队研发。相比行业内普遍应用的上一代激光陀螺驱动控制电路,激光陀螺驱动专用芯片降低了电路设计难度,大幅减小体积重量,实...

关键字: 激光陀螺仪电路 芯片 电路设计

搭载高电流额定值和坚固的金属条组件,Bourns® AEC-Q200 合规的 Jumper 可让设计师在 PCB 上连接分离的点。

关键字: 零欧姆电阻 电阻器

R是施密特触发器输入端的一个10KΩ下拉电阻,时间常数为10×10-6×10×103=100ms。

关键字: 复位 电路设计 施密特触发器

学好电子技术基础知识,如电路基础、模拟电路、数字电路和微机原理。这几门课程都是弱电类专业的必修课程,学会这些后能保证你看懂单片机电路、知道电路的设计思路和工作原理;

关键字: 单片机 编程 电路设计

Buck-Boost电路工作原理及其应用你有没有去了解过呢?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电力电子技术在各个领域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其中,Buck-Boost电路作为一种重要的电力电子变换器,具有很高的实用价值。本文将对Buck-B...

关键字: buck-boost 电路设计

压敏电阻是一种特殊的电阻器,其阻值随外加电压的变化而显著变化。这种特性使其在电子电路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尤其是在保护电路免受过电压和雷击的影响方面。本文将详细介绍压敏电阻的作用和应用。

关键字: 压敏电阻 电阻器 电子电路

本文是开发测量核心体温( CBT )传感器产品的刚柔结合电路板的通用设计指南,可应用于多种高精度(±0.1°C)温度检测应用。

关键字: 温度传感器 电路设计

自9月22日开始,2023年中国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选拔赛在全国各省市陆续展开,10月29日北京、海南、新疆等区域选拔赛成功举办,也为今年的选拔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在此,向那些成功晋级国赛的选手们致以热烈祝贺,同...

关键字: PCB 电路设计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