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嵌入式 > 嵌入式硬件
[导读]亚洲地区首屈一指的电子行业盛会——第十四届慕尼黑上海电子展(electronica China 2015)将于2015年3月17-1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3、E4、E5馆举办,展出面积将

亚洲地区首屈一指的电子行业盛会——第十四届慕尼黑上海电子展(electronica China 2015)将于2015年3月17-1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3、E4、E5馆举办,展出面积将达到57,500平方米。预计展览会现场将突破性的有来自15个国家与地区的900多家展商,向超过4万名专业观众展示最新的产品与热门应用领域的解决方案。深圳华强聚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电子发烧友网(www.elecfans.com)、华强芯城(www.hqchip.com)和华强PCB(www.hqpcb.com),以及华强电子网将以全新面貌参与这场电子元器件的盛会(展位号E3馆3803)。

慕尼黑上海电子展是中国电子元器件行业的领先展览会,是中国电子元器件和电子生产设备的卓越展示平台。展会立足于电子元器件,融合了包括功率电子,显示器技术和移动通讯等在内的重要行业,全面展示电子产业链。此次展会覆盖整个电子行业,包括电子技术在工业、汽车、电力、便携产品、医疗和通信等各个领域的创新。无论是国内外领军大企业、中小型公司还是业界新兴企业,均在展会中展示其最新的科技成就和创新产品,这也使得慕尼黑上海电子展成为了电子行业的风向标,极好地契合了市场的需求。

深圳华强聚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华强集团旗下一家致力于电子零组件服务的互联网公司自然不能缺席这样盛大的行业展会。目前公司旗下拥有电子发烧友、华强芯城、华强PCB等电子行业网站平台,主要从事电子行业媒体、电子元器件分销、线路板生产等产业,,力图打通电子产业链上下游,为客户建立一个无缝沟通的互动平台,形成一个服务于整条电子产业链的一站式服务系统。

华强电子网是全国电子元器件领域排名第一的垂直B2B网站,为全球电子元器件采购商、供应商、贸易商、制造商提供全程电子商务服务。经过十余年的运营,华强电子网已成为中国电子元器件产业功能强大、服务完善的网络交易平台,最大程度地为客户降低成本、提高效率、扩展资源。

本次展品范围主要涵盖:常规半导体器件、功率半导体器件和模块、嵌入式系统、传感器、微机电系统、继电器,开关和连接器技术、无源器件、电机/ 驱动元件、线缆、组件和子系统、微波技术、显示技术。华强聚丰一直在电子行业深耕,积累了众多优质资源与先进运营模式,此次将与众多优质厂商一起参加慕尼黑上海电子展,与业界共探产业发展,积蓄产业动力。

 

华强芯城是一站式电子元器件查询采购平台,立足于电子科技产业,提供电子元器件查询、资料下载、在线交易、物流配送、供应链等全程电子元器件商务服务。依托华强集团强大的行业背景和公司一流的技术团队,华强芯城将利用互联网不断推进电子产业发展,并帮助客户有效降低成本、缩短流程。

华强芯城目前已和全球20多家原厂和国际大型分销商 Digikey、Mouser、Avnet、Future、Element等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产品库存数量超千万,用户只需通过一个站点,就能从数十个值得信赖的供货商随心挑选所需器件,并且一张订单即可购齐所有器件。

华强芯城联合众多优质原厂,在芯城官网推出一系列的优惠团购活动,包括Freescale ARM开发板 FRDM-KL25Z、庆科评估工具底板EMB-380-S2等众多开发板系列。此次展会华强芯城也将携Sharp最新PM2.5检测传感器—— DN7C3JA001传感器亮相慕尼黑展会。该传感器检测时间极短,是夏普鉴于当前东亚地区严重的空气污染形势而新推出的一款产品,它具有检测PM2.5 以及PM10等更大悬浮物颗粒的功能,以便空气清新机以及空调等家庭电器使用。

 

而华强PCB则是深圳华强集团旗下中国顶尖样板及小批量电路板生产商。华强PCB以电商模式,提供PCB在线产品定制,定位于2-16层精密电路板样板及小批量市场。自主开发的ERP管理系统可实现在线下单、在线支付货款、在线查询生产进度、在线物流跟踪、在线统计报表生产等全程无纸化作业,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样板及小批量出货能力达到 1000款/天。产品被广泛使用在网络通信、医疗器械、工控安防、航空航天、国防军工、测试仪器、计算机周边产品、电子消费品以及大专院校等科技领域。

作为多层PCB快板的制造公司,华强PCB在2014年10月24日顺利通过了UL测试,并最终取得了UL认证(认证编号:E469747)。同时RS Components (RS) 也在去年宣布,华强PCB作为RS在亚太地区的首批合作伙伴之一,通过DesignSpark PCB工具,提供即时在线PCB报价服务。全新的合作模式将迅速提升大中华地区设计工程师PCB原型制造的周期,将产品由概念到原型的设计周期从数月降至数周。亚太区技术营销总监李国豪表示,随着与华强PCB达成合作伙伴关系,亚太地区的工程师能够在PCB制造过程中得到更大力度的支持。最主要的是华强PCB没有最低数量的订购要求,无论对于工程师原型制造还是量产需求,都能够很好的支持。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慕尼黑上海电子生产设备展作为电子制造行业重要的展示交流平台,将在2024年3月20-22日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1-E6&C3馆)举办。

关键字: SMT 慕尼黑 电子展

可调电容作为一种重要的电子元器件,在电路设计中具有广泛的应用。本文将对可调电容的基本概念、工作原理、调用方法以及应用场景进行详细探讨,旨在帮助读者更好地理解和应用可调电容。

关键字: 可调电容 电子元器件 电路设计

除了之前提到的惠州华颖电子、东莞云旷电子、昆山铨莹电子等,最近21ic又发现一家PCB企业出现了经营危机。

关键字: PCB

5-50瓦封装电源采用PCB和机箱安装封装的塑料外壳。机箱安装型号适用于螺丝端子或可选的JST连接器。它们扩展的输入范围 90-305 VAC使其成为众多工业和家庭/建筑应用的理想选择。

关键字: PCB 机箱 电源

虽然“破产”是市场经济优胜劣汰必然发生的社会现象,近几年因订单减少、竞争激烈等因素而停产、倒闭的工厂也不在少数,但像华颖电子这样有着近20年发展经历的PCB企业也摆脱不了破产的结局,这着实让人觉得惋惜。

关键字: PCB

近日,国内新一代激光陀螺驱动系列功能芯片问世,由湖南二零八先进科技有限公司(下简称“二零八公司”)技术团队研发。相比行业内普遍应用的上一代激光陀螺驱动控制电路,激光陀螺驱动专用芯片降低了电路设计难度,大幅减小体积重量,实...

关键字: 激光陀螺仪电路 芯片 电路设计

春节在即,本应是充满欢笑和热闹的日子,然而,最近又有一家PCB电子厂因破产清算不得不遣散全部员工,他们注定要度过一个不一样的春节了。

关键字: PCB

这是迄今为止市场上最小的 SIP 高压舌簧继电器,具有 5kV 隔离能力,PCB 面积仅为之前同类产品的 1/6。

关键字: 舌簧继电器 PCB 电动汽车

近日,昆山铨莹电子有限公司新增一则“破产清算”信息。对于这家在PCB行业里有着21年发展经历的老牌大厂,其破产的消息着实让人觉得惋惜。

关键字: PCB

R是施密特触发器输入端的一个10KΩ下拉电阻,时间常数为10×10-6×10×103=100ms。

关键字: 复位 电路设计 施密特触发器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