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嵌入式 > 嵌入式硬件

嵌入式Linux具有强大的网络功能,非常适合网络和数据通信方面的应用。目前市场上已经有许多种运行嵌入式Linux的网络和数据通信设备,如路由器、网关、VPN设备等,由于Linux的显著优点,有些过去采用专有嵌入式操作系统的网络设备也转而采用嵌入式Linux。万禾网络技术公司的提供从硬件到软件的完整解决方案。
采用万禾网络技术公司解决方案的网络和数据通信设备有如下优点::
1、提供从硬件到软件的完整支持
2、提供全部源代码,用户能够对内核、协议、应用程序进行定制,适合OEM
3、支持丰富的Internet协议和各种路由协议
内嵌Webserver,支持基于浏览器的远程管理和设置
4、内嵌防火墙功能
5、高性能低成本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2024年4月17日,中国 – 服务多重电子应用领域、全球排名前列的半导体公司意法半导体(STMicroelectronics,简称ST;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STM)将在2024年4月25日欧洲证券交易所开盘前公布202...

关键字: 半导体 数据

数据占满我们的电子设备已成常态,为了满足广大用户的需求,NAS应运而生。然而,对于许多普通用户来说,NAS设备的设置和使用却常常令人望而却步。不过,铁威马TOS 6的出现,不仅功能强大,而且操作简便,即使是初次接触NAS...

关键字: 数据 电子设备 NAS

机器学习作为人工智能领域的重要组成部分,其过程涉及到多个核心环节。本文将详细阐述机器学习的四个主要步骤:数据准备、模型选择、模型训练与评估,以及模型部署与应用,以揭示机器学习从数据到应用的完整流程。

关键字: 数据 人工智能 机器学习

机器学习算法是人工智能领域中的核心技术之一,它通过对大量数据进行学习,自动发现数据中的规律和模式,从而实现对新数据的预测、分类、聚类等任务。本文将深入探讨机器学习算法的基本过程,包括数据准备、模型选择、训练与评估等关键步...

关键字: 数据 人工智能 机器学习

随着人工智能(AI)技术的迅速发展,人们对于通用人工智能(AGI,即Artificial General Intelligence)的期待也日益高涨。通用人工智能指的是具备像人类一样全面智能的计算机系统,能够执行各种复杂...

关键字: 人工智能 计算机 数据

近日,有消息称全球最大通信设备商之一的爱立信正对中国区业务进行战略性调整,研发岗大面积裁员,核心网业务部门成为重灾区。

关键字: 通信设备 裁员 爱立信

通信蓄电池是通信设备的重要组成部分,其性能直接影响到通信设备的正常运行。然而,由于各种原因,通信蓄电池可能会出现一些故障。本文将介绍通信蓄电池常见的故障及维护方法。

关键字: 通信蓄电池 通信设备 电解液

在通信系统中,按照接地功能不同分为工作接地、保护接地和防雷接地。工作接地又可分为直流工作接地和交流工作接地。防雷接地也称为过电压保护接地。

关键字: 通信设备 通信系统 接地

随着科技的飞速发展,移动无线通信设备已经成为了我们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这些设备不仅为我们提供了便捷的通信方式,还极大地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方式和工作模式。本文将详细介绍移动无线通信设备的类型及分类,帮助读者更好地了解...

关键字: 移动无线 通信设备 通信方式

随着科技的飞速发展,通信设备已经成为了我们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然而,雷电对通信设备的影响和损害也是不容忽视的。为了确保通信设备的正常运行,降低雷电对设备的影响,必须采取有效的防雷措施。本文将详细介绍各通信设备中常...

关键字: 通信设备 接地系统 防雷措施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