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嵌入式 > 嵌入式硬件
[导读]随着城市化进展的加快、生态居住小区人居环境的自然回归、强化修复水环境措施的出台和评估体系的完善,人工河湖、溪流、喷泉等水环境已 成为可持续发展生态居住小区及城市

随着城市化进展的加快、生态居住小区人居环境的自然回归、强化修复水环境措施的出台和评估体系的完善,人工河湖、溪流、喷泉等水环境已 成为可持续发展生态居住小区及城市环境的重要组成部分,这些设施不可避免地要与市政设施尤其是排水管网平面或竖向交叉,因此对相应配套的排水系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真空排水系统以其灵活高效节能环保等优势,近些年得到广泛的应用。但真空接触启动装置是一项关键技术,整个系统的安全运行取决于它的稳定性和可靠性,所以对真空接触启动装置的开发与研究也是面临的技术难题;基于can总线的IO模块可以很好的解决以上问题。

 


基于can总线的真空排水监控系统

真空机组单元:包括真空罐、真空泵组、污水泵组、控制系统等。

真空监控系统:包括监控模块、CAN总线、上位机等。

K-8523 DI部分检测水位开关,当位置超过一定液位时,通过K-8523DO部分启动排污泵排水,几次排水后如果也为仍然没有降低到预定位置,则自动报警,人工干预处理。

本系统的优点:布线方便,系统灵活,成本低廉。

基于can总线本身的优势,可以实现故障发生时主动上传及时报警;可以设定心跳时间间隔,

通过上位机软件实现服务器式管理:以数据库为核心,网页浏览为前台,实现多用户的远程访问。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CAN总线是一种串行通信协议,是ISO国际标准化的。它最初设计用于汽车内的多路电气布线以节省铜线,但也可以用于许多其他环境。在CAN总线中,所有的单元都可以发送和接收信息,且所有与总线相连的单元都可以开始发送新消息,但如...

关键字: CAN总线 CAN总线故障分析

CAN通信是一种控制器局域网络(Controller Area Network)通信协议,是由德国BOSCH公司开发,并最终成为国际标准(ISO 11898)。它是一种多主方式的串行通讯总线,基本设计规范要求有高的位速率...

关键字: can通信 CAN总线

CAN总线通信是一种用于解决汽车众多控制部件之间的数据交换而开发的一种串行数据通信总线。它的英文全称是Controller Area Network,即控制器局域网。CAN总线通信的特点包括多主控制、通信速度快、通信距离...

关键字: CAN总线 CAN故障维修

为增进大家对监控系统的认识,本文将对监控系统的分类、监控系统的一些优势予以介绍。

关键字: 监控系统 指数 无线监控系统

为增进大家对监控系统的认识,本文将对监控系统的产生背景、监控系统对设备的要求予以介绍。

关键字: 监控系统 指数 红外摄像

为增进大家对监控设备的认识,本文将对监控设备以及忘记监控设备登录密码的解决方法予以介绍。

关键字: 监控设备 指数 监控系统

电动汽车充电站监控系统的设计是为了确保充电站的安全运行和高效管理。随着电动汽车的普及和充电桩网络的扩大,充电站的数量和规模不断增加,因此需要一种可靠的监控系统来实时监测充电设备的运行状态、充电桩的使用情况以及安全问题。下...

关键字: 电动汽车 充电站 监控系统

随着科技的发展,汽车已经成为人们日常出行的主要交通工具。然而,汽车盗窃案件屡见不鲜,给车主带来巨大的经济损失。为了提高汽车的安全性能,汽车防盗监控系统应运而生。本文将基于应用技术,探讨如何实现汽车防盗监控系统的设计。

关键字: 汽车 交通工具 监控系统

常州2023年9月25日 /美通社/ -- 9月23日,由江苏省商务厅指导,世界中餐业联合会、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三届中华节气菜大会暨首届江南美食节"在江苏常州开幕。文化和旅游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局一...

关键字: BSP 可持续发展 大赛 质量控制

北京2023年9月25日 /美通社/ -- 9月21日,由中国质量报刊社·中国质量新闻网主办的第六届食品高质量发展交流会在北京举行,会议主题为"高质量,新生活",旨在推动食品行...

关键字: 自动化 BSP ISO9001 NAS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