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嵌入式 > 嵌入式电路图
[导读]AD623集成了3路运放.可单电源或双电源工作,具有较高的CMRR和极低的电压漂移,除了一个控制可编程增益的外接电阻外,所有元件都集成在内部,提高了电路温度稳定度和可靠性。

AD623集成了3路运放.可单电源或双电源工作,具有较高的CMRR和极低的电压漂移,除了一个控制可编程增益的外接电阻外,所有元件都集成在内部,提高了电路温度稳定度和可靠性。应用AD623的CCD模拟信号处理电路如图。将视频信号及其补偿输出分别送至AD623的反相和同相输入端.在AD623的输出端接一级射极跟随器以增强信号的驱动能力。选用该器件可消除采用普通运放和外围电阻所引起的输出信号的温度漂移。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CCD外观检查机利用的是可见物体视觉检测原理而形成。

关键字: ccd 视觉检测 外观检查

当今,随着我国自动化技术的飞速发展,人们对机器视觉有了更深刻地理解。机器视觉系统提高了生产的自动化程度,使不适合手工作业的危险工作环境成为可能,使批量生产和连续生产成为现实,极大地提高了生产效率和产品精度。随着机器视觉技...

关键字: 机器视觉 ccd 尺寸检测

现行的网络安全传输方案中经典的方法分为对称加密和非对称加密2种。对称加密运算速度快但容易被攻击和破解;非对称加密算法复杂,不易被破解,但加密速度慢,不适宜传输大量的安全数据。通过对哈夫曼压缩方法

关键字: ccd 数据采集

   从上世纪50年代早期的电动车窗到当今最新的汽车驾驶系统,豪华汽车所具有的高端特性随着时间的推移最终都应用到中端和经济型汽车上,成为必备的电子和电气系统。最近新出现的高级辅助驾驶系统(ADA

关键字: ccd 福特 adas nv acc

Teledyne e2v表示,它将继续作为长期合作伙伴,为高端科学市场开发、制造和供应CCD探测器,用于太空探索、地球观测和显微镜、光谱学及天文学领域的地面科学工作。

关键字: ccd teledyne

Teledyne e2v以一系列出版物庆祝CCD问世50周年,并强调了CCD在太空、科学及其他高要求应用领域的光明前景。

关键字: ccd 电荷耦合器件 量子效率

在科技高度发展的今天,电子产品的更新换代越来越快,LED灯的技术也在不断发展,为我们的城市装饰得五颜六色。关于无频闪的研究,从电源层面来看是最直观的,其实就是关于“频率”的问题,超高频人眼跟CCD探头都不会有感觉,低频人...

关键字: ccd led灯具 led照明 电源技术解析

图像传感器是利用光电器件的光电转换功能。将感光面上的光像转换为与光像成相应比例关系的电信号。与光敏二极管,光敏三极管等\"点\"光源的光敏元件相比,图像传感器是将其受光面上的光像,分成许多小单元,将其转换成可用的电信号...

关键字: ccd cmos 传感器 图像传感器

为了满足可拍照手机市场对于紧凑型图像传感器不断增长的需求,三洋电机(Sanyo Electric Co. Ltd.)不久前开发出了一款百万像素级CCD图像传感器。据该公司表示,它具有目前业界最小的像素尺寸。“日本推出的新...

关键字: ccd 传感器 图像 电源新品

无论是什么相机,图像传感器(感光元件、CCD、COMS)都是关键元件,是相机的心脏。但是对于可换镜头的微单和单反等相机,由于换镜头时传感器有短时间接触外界空气,有可能造成污染,使用一段时间后可能会有灰尘、油污、甚至霉斑...

关键字: ccd coms 传感器 感光元件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