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嵌入式 > 嵌入式职业规划
[导读]日本杏林大学的科学家通过实验发现,人们的早餐可以多一种选择了,那就是冰淇淋。科学家发现,早上吃冰淇淋可以调整人的情绪,并让你变得更聪明。 你在早餐时吃过冰淇淋吗?

日本杏林大学的科学家通过实验发现,人们的早餐可以多一种选择了,那就是冰淇淋。科学家发现,早上吃冰淇淋可以调整人的情绪,并让你变得更聪明。

 

你在早餐时吃过冰淇淋吗?科学家认为,早上吃冰淇淋会让人变聪明。

日本杏林大学的Koga教授要求测试对象在早晨吃冰淇淋,稍后在电脑上完成一系列的心理测试题。对照组则只吃正常的早餐。他发现冰淇淋组在处理新信息上速度更快,并且反应更为灵敏。在观测实验对象的脑活动后,Koga教授发现冰淇淋组产生更多高频率阿尔法脑波,有利于降低焦躁,保持大脑高度警觉。对照组的两项指标都表现平平。

Koga教授是心理生理学方面的专家,早期也研究过事物类型与减压的联系,以及食物如何影响人体老化的过程。目前他通过减少食物成分范围,给予研究对象晨起刺激,继续进行相关的研究。

Koga教授并不是第一个赞成甜品类早餐的人。以色列特拉维夫大学的科学家在2012年做过类似研究,发现早餐吃巧克力蛋糕有助于减肥。研究员甚至得出结论,如果测试对象早餐吃巧克力蛋糕,会获得更高的满意度,更有毅力保持减肥的状态。

但专家普遍推荐营养均衡的早餐是一天良好的开端,饼干或蛋糕作早餐不是明智的选择,因为大多数人容易吃得过多。营养咨询师强调,“你肯定不想早上就吃一顿丰盛的大餐,接下来整天都饿得苦不堪言。”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从易到难介绍一下物理学历史上的几个著名思想实验。

关键字: 物理 实验

本活动的目的是研究BJT的共发射极配置。

关键字: adalm2000 实验 共发射极放大器

疫苗对控制新冠肺炎的重要性已不言而喻,全球科学家们也都在为研发疫苗努力着。 最近,基于抗体的疫苗研究终于有了可喜的消息。 5月6日,中国科学家在国际顶级学术期刊《科学》(Science)上率先发表了新

关键字: 中国 动物 实验 新冠 研究 结果

近日,据外媒报道,日本北海道大学客座教授五十岚靖之和特任副教授汤山耕平等人组成的研究团队通,过小鼠实验发现,源自魔芋的神经酰胺可有效预防阿尔茨海默症的发作。 阿尔茨海默病(AD)是一种起病隐匿的进行性

关键字: 实验 老年痴呆 阿尔茨海默症 魔芋 β-淀粉样肽 神经酰胺

138译码器是译码器中最常用类别之一,因此对于138译码器,大家都不陌生。在诸多138译码器中,74hc138译码器又是最常用型号。本文对于138译码器的介绍,主要在于介绍一个基于74hc138译码器的实验。如果你对本文...

关键字: 138译码器 74hc138译码器 实验

热衷拍摄高速慢动作视频的的The Slow Mo Guys将视角转移到了一个经典实验“可口可乐火箭”上。 简单来说就是将液态丁烷加入到可口可乐中,然后倒置,结果就是一飞冲天,脱手时的瞬时速度高达49m

关键字: 可乐 可口可乐 实验

近日,据外媒报道,日本国防医学院在血液和细胞治疗行业权威机构美国血库协会旗下杂志发表论文称,人造血已在实验兔上测试成功,并且不同于目前的人类血液,人造血能常温保存一年以上,输血时也不用考虑血型问题。

关键字: 实验 血型 人造血

前两天,一条“日本批准人兽杂交胚胎实验”的新闻在网上疯传。 新闻标题吓得我一身冷汗,医学生物界这是怎么了?怎么又出现了这种严重违背伦理的实验? 点开一看,连《自然》杂志都报道了,看来这事儿是真的啊!

关键字: 实验 日本

近两年,射频半导体行业取得了众多颠覆性的突破与进步,诸如持续整合MMIC市场,通过氮化镓GaN技术促进新型基站架构和射频能量应用的发展,5G也完成了独立组网标准,阵列天线、太赫兹技术等也取得了众多实质性进展。

关键字: 半导体 嵌入式职业规划 微波器件 微波射频器

在Linux下安装一个完整的软件(嵌入式Linux的必备工具——交叉编译工具),掌握Linux常见命令,学会设置环境变量,同时搭建起嵌入式Linux的交叉编译环境(关于交叉编译的具体概念在本书后面会详细讲解),为今后的实...

关键字: init Linux 基础教程 实验 操作系统
关闭
关闭